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默领先LPGA泰国赛54洞 冯珊珊艰辛柏忌喜抓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0:09  新浪体育
克里默领先LPGA泰国赛54洞冯珊珊艰辛柏忌喜抓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总奖金145万美金的LPGA-本田泰国赛在球道全长6557码的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结束第3日比赛。获得54洞领先的是美国粉豹保拉-克里默,她今天打出全场最佳的67杆,目前以3杆优势领先奥查娅以及布瑞坦尼-蓝恩(Brittany Lang),争冠形势很不错。中国小将冯珊珊今天完成75杆,目前以三轮+5杆的总成绩与金寅璟(In-Kyung Kim)、金樱(Young Kim)并列第42位。

  “我今天的铁杆很好,上果岭率比前两天都要高,这让我打起来比较顺利”,今天落后蓝恩一杆出发的克里默,状态极好:以-1杆转场后,她在最后的7个洞拿到了4个小鸟,其中第12洞-第14洞是连抓三鸟,迅速占据了领先榜之首。奥查娅今天以68杆结束比赛,在这场她的09赛季开山之战中,一轮比一轮成绩出色,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明天也会是克里默面对的最强竞争者。其实,本轮她在第1洞就吞下柏忌,但是她接下来没有再失误,而是拿下了5个小鸟,“当你因为开局不利而生气的同时,也会有动力要往前追。”对今天的表现,奥查娅这样说。

  澳洲名人堂球员凯莉-韦伯本轮69杆,目前上升到了第四位,与克里默差6杆,理论上也有夺冠机会。而克里默面对自己领先的位置,并没有感到压力,“我很想赢比赛;但明天还有18个洞,必须一洞一洞地打好。”

  19岁的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今天在赛场上遭遇了重重磨难。她开场前2洞都不慎吞下柏忌,随后第5洞抓到老鹰挽回局面后,在第6洞又遇柏忌;转场后,在5杆洞第11洞花了7杆结束,最终完成75杆,以221杆的54洞成绩排名并列第42位。

  三位参赛的中国台北球员中,卢晓晴今天以72杆收杆,目前以-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八位;小将曾雅妮打出74杆,与申智爱、宫里蓝等并列第16位,54洞总成绩-1杆;龚怡萍则在完成74杆后,以三轮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2位。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