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榕庄精英赛第二轮 罗相昱威尔逊并列领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4:20  新浪体育
悦榕庄精英赛第二轮罗相昱威尔逊并列领先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墨西哥时间2月27日),罗相昱(Kevin Na)与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在悦榕庄精英赛第二轮过后跃居领先榜首位,他们的成绩都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马克-威尔逊第二轮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罗相昱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8杆,他们一起领先波-范佩特(Bo Van Pelt)和JJ亨利2杆。后两位选手星期五分别打出69杆和66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我感觉非常好,我打得非常扎实,我十分有信心。” 罗相昱说,“如果我继续做下去,希望一周结束之时,我能脱颖而出。”

  “我的推杆又回来了。”马克-威尔逊说,“我感觉我击球更近了一些,而到最后会像滚雪球,越来越好。当你觉得你可以推入很多推杆的时候,你会体会到每一杆是多么的不同。”

  美国选手马克-威尔逊要是不在第13洞五杆洞吞下当日唯一一个柏忌,他可以在抓到7只小鸟的情况下,取得单独领先。虽然比赛早半段马克-威尔逊的领先看上去很安全,他仍然无法阻挡同胞罗相昱的冲刺。后者在转完场之后,抓到6只小鸟,最终追平了马克-威尔逊。

  “我之所以能在后九洞打出这么低的杆数是因为我有耐心,即便我没有拿下推杆,我在打出漂亮的一推之后也会说:‘等一等,推杆开始要进洞了。’我在后九洞就是这么做的。”

  去年遗憾错过悦榕庄精英赛,马克-威尔逊表示这里给他在家的舒服感觉。“去年我没有来这里参赛的主要原因是我打了卡帕鲁瓦的赛事,我已经打了6场比赛,我需要休息一下了。” 马克-威尔逊说,“这是唯一原因。我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我喜欢来这里比赛。这里的人民非常热情,天气也很棒,我去年只是想休一周假。”

  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和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在打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落后3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波-范佩特星期四在最后九个洞抓到7只小鸟,冲上了领先榜首位,今天他的稳定性有些问题,在第六洞和第15洞吞下柏忌之后,抹平了三个小鸟中的两个。波-范佩特承认第二轮的问题不是推杆,而是没办法上果岭。“我的推杆是可以的。”他说,“今天我只是没有上那么多果岭。今天一大早,我便错过了许多果岭,可是我处于相对较容易的位置,很容易切球,因此我一推拿帕也是容易做到的。星期六,我只是需要多击中一些果岭,因为我的推杆是不错的。”

  卫冕冠军布莱恩-盖伊(Brian Gay)今天打出70杆,现在位于并列22位,落后领先者8杆。悦榕庄精英赛总奖金360万美元,冠军奖金64.8万美元,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2杆。

  浏览球手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悦榕庄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