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奥纳德辛克最顽强 连续第二年杀入四分之一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7日),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与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坚持了下来。两位选手连续第二年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与另外8位选手一道成为赛事11年历史中连续两年进入周末赛事的强人。

  其他8位选手分别是老虎伍兹、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保尔特、古森、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奥格维和斯滕森。其中四个人都在这场赛事中夺取了冠军。

  谈到这样一个结果如此不确定的比赛形式,到底是技术成分多一点,还是运气多一点呢?“我更愿意相信是技术成分多一些。” 贾斯丁-雷奥纳德说,“去年,我进入赛事的时候打得非常好。我把握住了动力,继续下去。今年,我在开年的两场比赛中被淘汰,可是我感觉非常好。”

  从字面上来看,贾斯丁-雷奥纳德与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的对决是最没有意思的一轮,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星期五前八洞,他们平分秋色,接下来贾斯丁-雷奥纳德面对20英尺小鸟,拿下立即领先。可是他却三推在那一洞失手。贾斯丁-雷奥纳德最终在第19洞打出一个帕,取得了胜利。

  这个星期与之前几场比赛最大的不同之处可能是他最新放入球包的球杆。贾斯丁-雷奥纳德说:“虽然听上去不是NASCAR那种高科技的东西,但是Dymo一号木真的制造了不同凡响。” 贾斯丁-雷奥纳德由耐克公司赞助,当星期一他来到这里的时候,尝试使用了新的发球杆。他请求杆身缩短四分之三英寸,这让他的控制性更好。他十分惊讶在发球监控器中他的数据没有发生改变。“这根球杆给我的比赛带来了不同。” 贾斯丁-雷奥纳德说。

  斯图尔特-辛克前三轮总共打了60洞,比所有选手都要多。他前两轮比赛进入了加洞赛。他以为对阵米克尔森也会进入加洞赛,可是左手怪在沙坑中救球的时候将球击到沙漠中,结果他在第17洞错过4英尺推杆之后吞下了双柏忌。斯图尔特-辛克虽然在那个洞吞下柏忌,但是最终赢1洞取胜。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奥纳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