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洞赛新人一览表 第一次参赛夺冠鲜有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今年的世界比洞赛有12名选手第一次参赛,其中有6人通过了第1轮考验,但第2轮过后,仅剩下3人。备受关注的金河珍也是首次参赛,他在首轮以赢7洞剩5洞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但在第2轮则以输2洞剩1洞败给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

  在世界比洞赛的历史中,除了1999年首届赛事冠军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之外,至今没有出现第一次参赛就夺冠的强劲新人。

  以下是首次参赛的12名选手:

世界排名 选手 国家/地区
11 金河珍(已被淘汰) 美国
16 麦克艾瑞 北爱尔兰
26 奎罗斯(已被淘汰) 西班牙
35 罗斯-费舍尔 英格兰
43 奥利弗-威尔逊 英格兰
45 达斯汀-约翰逊(已被淘汰) 美国
49 路易-乌修仁(已被淘汰) 南非
53 马山(已被淘汰) 泰国
54 林文堂(已被淘汰) 中国台北
55 马修-高根(已被淘汰) 澳大利亚
61 索伦-克尔森(已被淘汰) 丹麦
63 舒瓦特泽尔(已被淘汰) 南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