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次加洞赛大逃亡 奥格维打败片山晋吴好像耍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42  新浪体育
两次加洞赛大逃亡奥格维打败片山晋吴好像耍魔术
(点击观看片山晋吴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6日),前冠军奥格维在进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三轮之后长吁了一口气,因为星期四他的比赛真的很像魔术师上演的惊天大逃亡。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澳大利亚人15洞过后落后2洞,可是在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的延长赛中,他就打败日本选手片山晋吴将自己的表演继续进行下去。

  这是连续第二天奥格维将比赛引入延长赛。开局第一轮,他打败了2002年冠军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结束比赛的地方同样是第19洞。昨天凯文-萨瑟兰德差一点从落后2洞冲上来打败,就像他夺冠的那一年,打败大卫-杜瓦尔那样。有意思的是,今天的角色发生了调转。

  “到最后,我真的需要一些运气,可是在那段区间,我真的打得很好,之后才让比赛来到了第18洞。”奥格维说,“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我最终解脱了出来。今天的击球从我的角度来说没有达到标准,我有好多球都开到了沙漠之中,可是绝大多数时候我都非常幸运。我碰到了一个不可打的球位,可是大部分时候我仍旧有机会击下一杆。我打得不够好,可是在最后几个洞,我打出了几个好球,那个时候正好是最需要的时候。当比赛还剩下几个洞,你落后几洞时,那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击出好球。”

  在15个洞之后落后2洞,澳大利亚人在第16洞三杆洞的开球非常漂亮,留下9英尺距离。片山晋吴在那一洞力道过大,击出了果岭,随后一切切到13英尺处,接下来又没有推进。日本人随即给了奥格维那一推OK。

  第17洞四杆洞,奥格维的运气看上去跑光了。在那一个洞,他的小球弹出了果岭,而对手的小球停在果岭上。片山晋吴用了两杆上果岭,距离旗杆仅仅13英尺。可是日本人结束比赛的小鸟推滑到了左边,澳大利亚人最终在果岭后方一切一推,平分了该洞。“那是一个由右到左的推杆。”奥格维谈到12英尺的保帕的推杆时说,“我的那一推很好,力道不是那么大,可是小球处于一个小斜坡上。”

  片山晋吴在随后两个洞崩溃,他在第18洞吞下柏忌,而第19洞(球场第一洞),他的开球进入沙漠的灌木丛中。“希望你能够从对手那里获得一些帮助。”奥格维2006年在36洞决赛中赢3洞剩2洞打败拉夫三世夺取了这一赛事的冠军。“你做得很好,你将球放得足够近,给他施加压力。今天我很幸运,他在第18洞吞下了柏忌,第19洞又进入了灌木丛中。”

  明天,奥格维的对手是哥伦比亚维勒加斯。后者今天赢5洞剩4洞战胜了西蒙尼斯。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