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洞赛成英国人乐园 唐纳德力擒辛格立下首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40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成英国人乐园唐纳德力擒辛格立下首功

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6日),7名英格兰选手进入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64人参赛阵容。其中5人杀进了第三轮,他们分别是:保罗-卡西(Paul Casey)、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和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另外一个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在第23洞败给了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很明显,这对欧洲高尔夫来说非常棒。这对英格兰高尔夫来说非常棒。” 罗斯-菲舍尔星期四赢6洞剩5洞力克美国选手帕特-佩雷兹(Pat Perez)之后说,“我们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年轻人熬出了头。他们有一些人本周还没有来参赛。我认为未来是光明的,不止欧洲高尔夫式如此,英格兰、英国的高尔夫也是如此。”

  奥利弗-威尔逊赢2洞剩1洞战胜美国选手金河珍或许有点颠覆的味道,不过奥利弗-威尔逊并不这样看待问题,因为在莱德杯上,他搭档斯滕森打败过金河珍/米克尔森组合。奥利弗-威尔逊说:“金河珍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特别是在莱德杯上。知道以前打败过他,对我来说或许是一个帮助。”奥利弗-威尔逊今天在第一洞失手,但是抓到8只小鸟,将金河珍打发回家。奥利弗-威尔逊明天将面对另外一个美国选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

  在所有英格兰选手中,卢克-唐纳德面对的是最厉害的角色,因为那个人是该组的头号种子维杰-辛格。卢克-唐纳德在落后2杆的情况下反冲上来,在第18洞维杰-辛格吞下柏忌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洞赛。卢克-唐纳德最终在第19洞淘汰了斐济选手。

  卢克-唐纳德第一轮也打到了第19洞,星期三他淘汰了本-柯蒂斯。“太太不断告诉我:‘你能不能在第12洞或者第13洞取胜?’这样她的心脏好受一些。”卢克-唐纳德说,“在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落后2洞,能够将比赛拖入延长赛我已经非常开心了。我真的觉得这场比赛是绝处逢生。”

  保罗-卡西赢6洞剩4洞打败了澳大利亚选手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伊恩-保尔特在第18洞淘汰了打败加西亚的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他的战绩为赢1洞。

查看本轮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