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险之中二度闯关 米克尔森成幸存的最高位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力进攻果岭 众多球迷关注 突破重重障碍
大力进攻果岭 众多球迷关注 突破重重障碍
错失好球懊恼 看球姿态夸张 第八洞挥杆
错失好球懊恼 看球姿态夸张 第八洞挥杆

  北京时间2月27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6日),连续第二天,米克尔森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经历危急时刻,不过他再次不枉“带劲菲尔”(Phil the Thrill)的头衔,赢1洞打败扎克-约翰逊,在“名人赛冠军组”中突破重围,取得胜利。

  第五号种子米克尔森现在成为了图森比赛阵容中最高位的种子,因为加西亚、哈灵顿和老虎伍兹、维杰-辛格前两天相继被淘汰出局了。不过米克尔森赢得并不轻松,或许应该说赢得非常紧张。

  米克尔森在5洞待打的情况下领先4洞,可是他的领先快速缩水到1洞,因为他在第14洞吞下了柏忌,而扎克-约翰逊在第15洞和第17洞抓到了小鸟。还好,米克尔森在第18洞成功保帕,连续第二天以一洞险胜,他第一天在第19洞才打败阿根廷人卡布雷拉。米克尔森说:“扎克没有犯什么错误,他是一个卓越的推杆手,我很满意能够获得一胜。我在第14洞和第15洞有几个短推,可以提早结束比赛,可是他却冲了上来将比赛进行下去。”这是2006年以来,米克尔森第一次进入第三轮。那一年他在第三轮败给了大卫-霍维尔(David Howell)。

  星期四第二轮的比赛与星期三第一轮的比赛有诸多相似的地方。当5个洞待打的时候,米克尔森领先对手卡布雷拉4洞,可是他们在第17洞平分秋色,比赛一直延续到第19洞才宣告结束。

  上一周在北方信托公开赛成功卫冕之后,米克尔森本周与哈蒙一起训练得很辛苦。星期五他将面对斯图尔特-辛克。该选手去年败给老虎伍兹,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拿到亚军。“他有能力打坏一小段时间,然后打出堪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好球。”斯图尔特-辛克评价米克尔森时说,“因此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只是希望明天我的一轮球还算良好。” 斯图尔特-辛克今天在第23洞战胜了英国名将李-维斯特伍德晋级第三轮。

查看本轮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