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首轮数据统计 推杆值得称道三只柏忌有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比洞赛第一轮战胜琼斯后,伍兹对自己表现的评价是:“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局,这帮助了我。”和技术统计所体现的一致,他唯一不满意的是自己的几杆铁杆,他这一天的上球道率和推杆表现都值得称道,他有三分之二的开球上了球道,而且没有出现一个三推。

  不过,老虎应该庆幸自己没有在第一轮遇上像扎克-约翰逊这样的选手。从成绩来看,伍兹第一轮在16个洞里打出-4。这远远不是第一轮最好的成绩,但从过程看却是本轮比较没有悬念的一场。在第一洞伍兹获得领先后,琼斯在这场比赛中甚至没能有颁平的机会。正如ESPN.com的杰森-索贝尔所评论的,琼斯没有抓住机会,这远远不是最好的老虎,尤其是在比洞赛中,吃下三个柏忌是比较忌讳和致命的。但如果考虑到这是他8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这个过程和结局肯定都能让老虎满意。

  老虎将在第二轮面对南非人蒂姆-克拉克,这对老虎来说将是一个巨大挑战。首轮比赛,克拉克以无柏忌、五只小鸟的一轮轻松淘汰了状态同样不错的同胞古森。

伍兹技术统计(共16洞)

老鹰 小鸟 Par 柏忌
2 3 8 3

 

上球道率
上球道 偏离球道 偏左 偏右
8/12 4 1 3

果岭表现

救沙坑球 果岭边切球 一推次数 两推次数 三推次数
1/3 2/3 5 8 0
*有两洞琼斯放弃比赛
**第13洞从果岭环直接推入老鹰不计入统计

伍兹VS琼斯逐洞记分卡

伍兹首轮数据统计推杆值得称道三只柏忌有隐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