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南丽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8:17  新浪体育

  南丽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风光秀丽的南丽湖畔,距离海口50分钟车程,球场位于城乡之间,既能享有市区的繁华,又能获有郊区的悠闲,是典型的城郊型球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湖光山色,碧波荡漾,林林成荫,百鸟啾鸣,是城郊湖畔休闲度假的最好去处。

  球场面积约有110公顷,规划为27洞,是国际级高尔夫球场,环湖而建,分为湖景区,莲花区,绿茵区,所有球道均为南北走向,无阳光刺眼之处,三区各有不同难度变化,适合各种程度的球友前来挑战。

  球会大堂位于球场最高点,可府视球场,远眺湖面,周围遍植椰子,油棕等热带植物,充满着热带风情。

  南丽湖国际高尔夫球会

  开业时间:1997年4月6日

  地址:定安县南丽湖开发区

  设计师:王祖乾

  洞数:27洞

  标准杆:108杆

  球道长度:10825码

  果岭草种:328草种

  球道草种:419草种

  球场面积:1684亩

  球场别名:湖畔型球场

  交通状况:定安县高速公路46公里交叉路口处

  海口至球场:50分钟车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丽湖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