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第一诺曼:高尔夫球员应直面危机整体降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04  新浪体育
前世界第一诺曼:高尔夫球员应直面危机整体降薪

诺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格雷格-诺曼认为在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时候,高尔夫球员应该降薪。

  “欧洲的奖金已经下调了,如果美国的奖金不下调,我会非常惊讶的,因为那是对遭受巨大经济损失的市民和纳税人的一种尊重。”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星期三在其网站上援引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话说,“看上去在美巡赛上,球员一星期仍可以争取到100万美元。好像他们不受经济衰退的影响。我认为现在这个问题很敏感。如果我是美巡赛专员,我会这样建议的。”2008年,美巡赛的总奖金平均为580万美元。

  54岁的格雷格-诺曼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坐了6年多时间,他建立了一个商业帝国。因为这个原因,他始终是澳大利亚收入最高的体育运动员。

  现在,格雷格-诺曼在主巡回赛参赛的时间已经非常少了,可是去年他在英国公开赛仍成为头条人物,因为他进入皇家伯克戴尔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2杆。最终,大白鲨在那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今年,他计划再次征战美国名人赛。奥古斯塔是格雷格-诺曼心中永远的痛。1996年,他领先6杆进入最后一轮,结果却败给了尼克-佛度。

  格雷格-诺曼上一周参加了在佩斯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他同时说高尔夫主管机构应该限制技术的影响,节省时间和金钱,而不是一味地改建球场,以迎合发球越来越远的高尔夫球员。澳大利亚名宿说:“我认为主管机构应该更好地监管技术的突飞猛进,为我们职业球员制订一条不一样的规则,而不是为了迎接四轮比赛花几百万美元改建高尔夫球场。”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诺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