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比洞赛直播重大调整 伍兹淘汰与否周末都上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NBC比洞赛直播重大调整伍兹淘汰与否周末都上镜

伍兹在世界比洞赛练习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4日),作为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周末的直播单位,NBC电视台保证球迷将在周末看到老虎伍兹,无论届时他还在不在赛场上。

  被视为是本-侯根复出以来最重要的高尔夫归来秀,老虎伍兹星期三结束病假准备参加这一周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这一场比赛的前三轮将在高尔夫频道直播。NBC星期六才会开始直播比赛,有鉴于这场比赛结果的不确定性,老虎伍兹到那个时候很可能已经被淘汰了。老虎伍兹九次参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仅仅只有四次进入了周末的比赛。

  “我们不得不对付发生在老虎身上的事情,因为这场比赛已经从一场高尔夫赛事转变为了一场新的赛事。”NBC高尔夫节目制片人汤米-罗伊(Tommy Roy)说,“许多人不能够看到他星期三、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表现--如果他能打到那么远的话。人们周末才会打开电视。无论他出局,还是继续在比赛,我们都会报道他。高尔夫以及这场赛事肯定会制造轰动,我们知道这种轰动一直会延续到周末。”

  无论如何,老虎伍兹的复出对于NBC来说都非常有利。有鉴于本周膝盖的表现,老虎伍兹可能参加WGC-CA锦标赛,又或者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再或者两场比赛都参加。而这两场赛事的直播单位都是NBC电视台。

  CBS是美巡赛的另外一家转播机构,他们今年第一次转播老虎伍兹参加的比赛应该是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美国名人赛一直是高尔夫赛事中收视率最高的一场。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BC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