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讶如此多媒体迎接伍兹 米克尔森折服老虎功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惊讶众多媒体迎伍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惊讶如此多媒体迎接伍兹米克尔森折服老虎功绩

米克尔森在世界比洞赛练习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4日),米克尔森已经在美巡赛干了17年,可是对于星期二上午媒体这么起劲地夹道欢迎老虎伍兹重归美巡赛仍然感到迷惑。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早就有这么多摄影机和摄像机。”米克尔森说,“这充分说明了老虎对高尔夫运动的贡献有多大。对于我们来说,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运动员参与我们的运动是一件天大的幸事。我们全部都从中获益,他能够重新归来真是太了不起了。可以肯定,我们在夺冠的过程中将经受更大的挑战,可是如果我们能够取得胜利,回报也更大。”

  结束8个月休假,来亚利桑那沙漠中卫冕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老虎伍兹于当地时间7点出发,第一次测试举办场地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那个时候大约有100名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守候在那里。

  自从去年美国公开赛以来,老虎伍兹还没有打过比赛。他因为左膝盖手术不得不在家休养。世界第一以前并没有见过令人恐怖的丽思卡尔顿球场。这个球场从最后一个发球台计算长达7,833码。他先在练习场热身之后,再下场打了18个洞。根据报道,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媒体数量超过了500家,其中100家是听闻老虎伍兹将在图森复出时临时申请媒体证的。

  米克尔森比老虎伍兹早一点抵达练习场。星期三第一轮,米克尔森将对抗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卡布雷拉是一名了不起的球手。”世界第三说,“他赢得过美国公开赛。他的击球非常远,在果岭周围的感觉很好。”

  左撇子选手上一周刚刚赢得了北方信托公开赛。“能够取胜感觉棒极了,能够冲击冠军感觉总是很好。”38岁的美国人说,“当我击的球不是最好的时候我仍旧能取胜,我感觉爽极了。”米克尔森里维埃拉丢掉5杆领先,可是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他从落后2杆冲了回来,最终赢得了第35个美巡赛冠军。“那场赛事也是一个平台,我可以借此仰望高升。”他说,“今天早上,我与哈蒙一起训练得很好。我努力进一步改善,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