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数年后回巴厘岛争冠 维拉沧想打破冠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02  新浪体育
梁文冲数年后回巴厘岛争冠维拉沧想打破冠军纪录

梁文冲数年后回巴厘岛争冠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印尼公开赛是一场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但是主场作战的亚洲名将们却发出了强大的夺冠口号。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14年后重返巴厘岛的目标是直指冠军,而泰国明星维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同样想打破亚巡赛的冠军纪录。

  中国名将梁文冲距离上一次亮相巴厘岛参加比赛已经超过10年了。如今,在成为亚巡赛奖金王之后,梁文冲希望能够在巴厘岛的新库塔高尔夫度假村加快夺冠的脚步。“当我作为业余球手参加巴厘岛的比赛时,已经是大约14年前的事情了,但那是在不同的球场,这里的球道和果岭都不是太困难。我对我启动新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希望通过每场赛事得到不断的进步,同时力争今年的冠军。”梁文冲在亚巡赛总共获得过两场胜利,它们分别是2007年的新加坡大师赛和2008年的印度公开赛。

  另外一位前亚巡赛奖金王维拉沧同样希望在本周的印尼公开赛追寻创纪录的第11场亚巡赛桂冠。今年42岁的维拉沧曾经获得过2005年印尼公开赛的冠军,这次是他第一次前往新库塔高尔夫度假村。尽管举行赛事的球场不同以及他赛季初不佳的表现,但维拉沧还是显得雄心壮志,力争卷土重来,在巴厘岛拿下自己的第11个亚巡赛冠军。

  “这是打高尔夫的一个美好的地方,我今年开局的表现比较慢热,但我希望它会在本周全部改观。我一直以来享受在印尼的竞赛,所以我在那里将会很放松。”维拉沧上一次赢得亚巡赛是在去年的曼谷公开赛。“这个球场很狡猾,这将是一场很好的考验。我的球技不是很稳定,不过我会在这里努力取得一个强大的结果。我感觉到一切都会在本周转变。”他补充道。

  在2009年赛季迎来一个稳定的开局之后,南非球手詹姆斯-克姆特(James Kamte)在印尼公开赛赛前感到胸有成竹。去年,他在印尼公开赛中获得了并列第3名。“我享受我连续在泰国打的比赛,现在的焦点就是巴厘岛。我觉得棒极了,期待着在这里交出另外一个出色的表现。我去年离冠军很近,本周我处于良好的状态,我在梯台的击球真的非常好,所以我希望改善我的推杆,展示出一个稳定的表现。”克姆特在本赛季的头一场赛事亚巡国际赛便实现了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来自澳大利亚的远距离击球好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将期待利用这里球道较长的特点发挥优势,努力在印尼拿下自己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去年,亨德在雅加达拿下了自己的首个亚巡赛桂冠。“我喜欢这个球场的果岭,我的击球非常好,我来到这里感觉舒服。我很靠近我想要的位置,如果事情在本周走上了正轨,我将渴望向冠军发出挑战。”亨德在2008年度过了一个稳定的赛季,他拿下了1个冠军、1个亚军以及2个前十名。

  除此之外,在其最近两场赛事中都进入前十名的澳大利亚球手亚当-布里斯(Adam Blyth)、两周前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美国球手姜文喆(Anthony Kang)、2006年印尼公开赛冠军西蒙-戴森(Simon Dyson)、南非球手安东尼-黑格(Anton Haig)、英格兰名将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两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以及两项美巡赛冠军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都是本周印尼公开赛的夺冠热门。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