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致尚磊感谢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45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致尚磊感谢信

小队员在看杨涛丽练习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为备战2010年亚运会,提高国家队的训练水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邀请了国内现役优秀高尔夫球员廖贵明、尚磊和杨涛丽参加国家队在珠海的冬训。三位球员于2月7日抵达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与国家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与交流。为了感谢三位球员对国家队训练的帮助,中高协特意于2月20日向他们发去感谢信。以下为中高协致尚磊感谢信全文:

感 谢 信

 

尚磊同志:

  应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邀请,你于2009年2月7日-13日参加了国家高尔夫球(业余)队在广东省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进行的冬季集训。在训练期间,你与国家队运动员进行了交流训练和比赛,并与运动员分享了自身的训练和参赛经验。你的经验和经历给国家队运动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你的敬业专注的态度和刻苦训练的精神为运动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你以实际行动为提高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水平做出了贡献!

  祝愿您在新的赛季里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九年二月二十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杨涛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