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球场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25  新浪体育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球场攻略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 – 丘陵式高尔夫球场,由美国USGA的专业设计大师MR. ROBERT MCFARLAND精心布局的72杆国际锦标型球场,全长7201码的18个球道迂回穿梭于天然的丘陵地带、茂密橡胶和湖泊山溪之中,前9洞在山间行驶,后9洞在湖泊旁飘越,四周遍植菠萝蜜、椰子、香蕉以及可可豆树,其馥香沁人心脾。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球场攻略

  球洞1:一挥而就

  358码的4杆洞,球道在茂密的橡胶园林中蜿蜒伸展,掀发起全场首发球的海南天然特色的激情,尽管果岭两侧的沙坑难免造成心理障碍,整体而言,难度不大,诱发球友进入良好的挥杆状态。

  球洞2:引人入胜

  204码的3杆洞,球道宽敞,果岭宽大但起伏暗玄,果岭两旁的三个沙坑严阵以待,力图抗衡一杆著陆的小白球。

  球洞3:异曲同工

  436码的4杆洞,发球可选择向左方向,飞越两个沙坑后著陆,第二杆上果岭则无惊无险;亦可选择右方向的安全地带发球,但第二杆上果岭则需要视果岭前沙坑的挑战。

  球洞4:好自为之

  429码的4杆球洞,中距离发球者权宜之策应舍左取右;而远距离发球好手需克服球道左侧的水塘和三个依次排列的大沙坑障碍才能安全著陆,过了次关则大有机会2杆上果岭。

  球洞5:以柔制刚

  356码的4杆洞,婀娜多姿的水塘缠绵地腰抱着球道,并从球道右侧一直缠绕至果岭不放,试图用水色之柔扬而驯服这里的刚阳勇夫。

  球洞6:短兵相接

  194码的3杆洞,尽管该洞是最轻而易举的战场,却仍需留意果岭周边大小沙坑的故弄玄虚。

  球洞7:攻守兼备

  507码的5杆洞,发球台前方右侧有水障碍,可攻可守。进攻者可向水方向直击,再第二杆直上果岭争取捉只小鸟;保守者可避开水向左发球,3杆上果岭,稳稳妥妥打个标准杆。

  球洞8:前呼后应

  416码的4杆洞,首发球畅通无阻,令人爽心悦目,第二杆受拦腰穿插的湖水所挑战,但只要目标明确,不受涟漪及银砺的诱惑和干扰,相信2杆上果岭不难达到。

  球洞9:以水为财

  540码的5杆洞,球道全程右侧湖水相伴,小溪穿插于球道心腹。精明者舍弃发球木杆,第二杆直迫果岭,再短切至洞口,还有机会一推入洞捉多一只小鸟。

  球洞10:乘胜追击

  423码的4杆洞,球道宽阔,果岭阔大,沙坑与水池如七星伴月,环绕果岭。该洞难度不大,令人成绩不俗之余,更有好的景观视野。

  球洞11:左右逢源

  首个双球道,A路线为左方向发球的600码安全路线,路程遥远但途中障碍少;B路线为右方向发球的525码的捷径,但路途崎岖。球友再次挑战该球道也难逃劫数。

  球洞12:殊途同归

  连续第二个双球道设计的4杆洞,A路线为需飞越水障碍的430码的捷径,行程水陆兼备;B路线则发球安全,却受果岭前方沙坑的干扰,全行程为比A路线稍长的448码路线。

  球洞13:舍难取易

  413码的4杆洞,球道中间及右侧有沙坑,第二杆飞越水面再抛离沙坑需摆脱极大的心理障碍方可安全著陆,否则舍4杆取5杆从右路击球,3杆上果岭,2推入洞未尝不是智者之举。

  球洞14:再下一城

  227码的3杆洞,这是对球友奖赏的球洞,只要认真对待,不难摆脱沙坑的干扰而一杆上果岭,捉鸟不难,好运者可望一杆进洞。

  球洞15:高瞻远瞩

  598码全场最难的5杆洞,高发球台,大下坡球道,球道中有颗小树下暗藏着一天然石溪,令你不得不收敛起豪情,准确计算好每一杆,步步为营,方能获胜。

  球洞16:君子好球

  423码的4杆洞,该洞同样是令球友雀跃的阵营,首发球飞越球道中的沙坑障碍后,便不难取个好成绩,但仍需小心果岭周边的沙坑诱惑。

  球洞17:蟠龙戏珠

  全场最漂亮的景观球洞,198码的3杆洞,小鸟果岭犹如蟠龙戏珠,极具情趣。

  球洞18:凯旋而归

  431码的4杆球洞,球道左侧全程湖水相伴,与对岸的第9号洞隔湖相望,果岭前的沙坑左用右抱,令你在该场最后一击增加难度,同时亦倍添情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康乐园 温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