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推迟公布莱德杯副队长 避免重蹈佛度失败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蒙蒂推迟公布莱德杯副队长避免重蹈佛度失败覆辙

蒙蒂推迟公布莱德杯副队长

  新浪体育讯 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透露,他在未来的18个月不会公布莱德杯的副队长人选。这无疑是蒙蒂下决心避免重演上届队长尼克-佛度失败的另外一个迹象。

  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佛度在距离莱德杯还有16个月的时候,便在2007年的5月任命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为其中一位副队长。结果几个月过后,麦克金尼告诉佛度,自己想辞去副队长的职务。两年之后,莱德杯欧洲队的新任队长蒙格玛利不愿意再次步佛度的后尘,不会在今年5月温特沃斯的BMW欧洲锦标赛期间公布自己的助手人选。

  蒙蒂说:“我不需要在2010年8月之前必须定下自己的副队长,所以我不会做佛度做过的事情,在BMW欧洲锦标赛期间发表任命副队长的声明。因为这项工作是在球场上与队员们沟通进行,所以不需要匆忙做决定。另外,我必须允许他们争取获得参赛的资格。我们看到,当保罗-麦克金尼依旧想争取莱德杯比赛资格的时候,说他愿意担当副队长的职务对他来说言之过早。”

  除了不会像佛度那样过早公布副队长的人选之外,蒙蒂还显示,他打算做一些与佛度不同的事情。比如,蒙蒂正在计划要求从过往的两张外卡增加至三张外卡。另外,蒙格玛利也清楚地表态,他不会在个人对抗赛中将大牌球手放在靠后的组别出发。去年,佛度在瓦尔哈拉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把欧洲的两位大牌名将哈灵顿、李-维斯特伍德留在个人对抗赛的最后两组出发,结果没有等到他们发挥关键的作用的时候,欧洲队的失败却早已定局。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蒙格马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