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免北方信托公开赛崩溃 米克尔森一杆险胜史翠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05  新浪体育
北方信托赛决赛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避免北方信托公开赛崩溃米克尔森一杆险胜史翠克

米克尔森成功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洛杉矶时间2月22日),美国选手米克尔森的五杆优势一杆杆消失,要看就要出现大崩溃。可是最后三个洞,他从落后2杆冲了上来,最终还是夺取了北方信托公开赛胜利,尽管只是一杆胜利。

  最后一轮大部分时候米克尔森的发球都有问题,不过他在第16洞和第17洞抓到小鸟,在最后一个洞保帕成功,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顺利地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实现连胜,赢得个人第35个美巡赛冠军。米克尔森星期六打出惊人的62杆,取得4杆领先,他四轮下来的总成绩为269杆(63-72-62-72),低于标准杆15杆。

  “我很高兴以冠军身份坐在这个地方接受大家采访,这并不容易。”米克尔森在赛后接受访问时说,“坏的一方面是:我必须在领先的时候当一个更好的领头羊。我拥有5杆领先,却弄丢了。好的一方面是:我能够拼杀回来。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美国同胞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两个洞待打的时候领先两杆,在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获得单独第二名。他四轮成绩为207杆(68-66-69-67),低于标准杆14杆。最后一组出发的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和总统杯队长卡波斯(Fred Couples)分别打出70杆和69杆,两人都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韩国选手崔京周在打出69杆之后,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前十名中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对象是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虽然他星期天只打出70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十名。这却是他在上一周赢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的一个前十名。

  整个一周,米克尔森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前后两轮相差9到10杆。今天第一洞,他射下老鹰,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天在这个五杆洞射下老鹰了。可是他之后就一路滑落,先是在第二洞和第三洞连续吞下了柏忌。

  米克尔森在第12洞错过了一个很短的推杆未能保帕,从领先位置上跌落下来,可是他真正的问题开始于第七洞。那个洞他也吞下了柏忌。在随后八个洞中,他总共吞下了3个柏忌。第七洞,左手怪的发球偏右,出了球道,进入峡谷之中。他随后在果岭上错过了短推,打出了一个柏忌。米克尔森在第八洞的发球也很糟糕,他的球落到了几棵树的后边。可是那一洞,他救援得很好,进攻果岭的一杆通过了一个狭窄的区域。他在那一洞成功保帕。

  米克尔森今年前三场比赛全部都表现得不好,开年第一场比赛FBR公开赛遭遇淘汰,随后两场比赛没有一场进入前40名。不过这个胜利就让他重获信心,同时也拿到了113.4万美元的巨额奖金。“我肯定不想要这种戏剧化的过程。可是你知道,这个胜利给了我自信,也给了我一个好的铺垫,让我接下来一年可以再接再厉。”米克尔森说,“甚至当我打得不是最好的时候,我仍然能够通过关隘。我认为这意义重大。我肯定还有工作要做。可是至少我已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走上了正确的方向。即使在我最佳水平没有发挥出来的时候,我现在也取得一些成功了。”

  史提夫-史翠克在第12洞抓到小鸟之后第一次获得领先,可是第18洞的糟糕发球让他好不挣扎。他在该洞进攻果岭,留下了12英尺的距离。可是他一推推到了右边,只能吞下柏忌。史提夫-史翠克仍在争取2007年巴克莱精英赛之后的第一场胜利。去年他获得了6个前十名,包括梅赛德斯锦标赛亚军。史提夫-史翠克试图将鲍勃-霍普精英赛的结果抛到脑后,他进入那场比赛的最后一轮时处于领先位置,可是星期天打出77杆,只获得了并列第三名。“我现在的感觉有点五味杂陈。我很高兴自己在西岸挥杆赛上数次有机会夺冠。” 史提夫-史翠克说,“可是我也很失望,我没有赢得它们中的一个,或者说两个。因此这是一个好坏参半的结果。”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方信托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