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李豪言壮志向伍兹看齐 畅谈打名人赛在于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0:55  新浪体育
丹尼李豪言壮志向伍兹看齐畅谈打名人赛在于学习

丹尼李获得冠军

  新浪体育讯 如果信心意味着一切,那么丹尼-李(Danny Lee)的天空将是前途无量。在夺得尊尼获加精英赛的桂冠之后,这位18岁的新西兰业余球手发出豪言,立志成为下一个老虎-伍兹,打破伍兹在美巡赛的纪录。然而面对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李却表示要以学习经验为主。

  李早在去年便已经引起了全世界高坛的关注,他在美国业余锦标赛夺冠,超越了伍兹,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胜利者。然而,周日在西澳洲的葡萄酒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起的胜利奖杯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在艰难的比赛状况下,18岁零213天的李力压群雄,拿到了个人的首场职业赛事冠军,同时亦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尽管他年纪轻轻,但是李的表现却像一位老练的职业球手。他的击球既远又直,短杆很强大,处于压力下还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拿下关键的推杆。在赢得尊尼获加精英赛之后,李会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现世界头号球手伍兹进行比较。尽管李没有打算冲击伍兹在业余赛的辉煌纪录,但是李却将伍兹视为自己的一个目标。“我不能与老虎相提并论,因为他显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手。我所想要做的就是打破他的纪录,成为下一个老虎-伍兹。很明显,我不能够连续三次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但是我将努力打破他在美巡赛的纪录。当我还是很年轻的时候,我一直以来都很尊敬老虎-伍兹,他依旧是我的偶像。现在,我将与他同场竞技,那样有多棒呀!”

  李在去年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之后获得了今年美国名人赛的外卡,他将与伍兹一起较量。按照有关方面的安排,李也有可能在美国公开赛中与卫冕的伍兹同组比赛,但李必须保持业余球手的身份才能接受美国公开赛的外卡。目前,李打算在今年的稍晚阶段才转为职业球手,他目前迎接的最大挑战就是在4月份举行的美国名人赛。“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美国名人赛,它看起来非常难。我将只是去那里,希望在世界上其中一座最艰难的球场上学习,就是学习在来日该怎么打那场大赛。”

  可想而知的是,这位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被问到将如何应付众人关注的问题时,李逗乐了大家:“就是不要去接电话,这很简单,我只是在开玩笑。”李出生在韩国,在8岁的时候跟随自己的家人移民到了新西兰,直到去年才取得了新西兰的国籍。不过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一些新西兰的高坛名将还是给他带来了宝贵的建议。“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和菲尔(Phil Taturangi)是我所尊敬的人。菲尔对我的挥杆和应付媒体方面的事情上帮了我很大的忙。”

  未来几周,李还有一些时间来决定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不过,李还是透露了他接着下来的赛程安排。“赢得欧巡赛,让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惊讶。我在下周将去穆纳(Moonah )打比赛,参加两场新西兰的赛事。我期待着参加帕尔默邀请赛以及乔治亚州杯(Georgia Cup)、美国名人赛,然后我并不知道要去做什么了。乔治亚州杯是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与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在一场36洞的比洞赛的较量。”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丹尼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