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数欧巡年轻冠军榜 丹尼李创历史面对媒体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8:29  新浪体育
历数欧巡年轻冠军榜丹尼李创历史面对媒体紧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三周前进入欧巡赛年轻冠军榜之后,18岁的新西兰业余球手丹尼-李(Danny Lee)又在欧巡赛的史册中刷新了历史,成为欧巡赛历史上夺冠年龄最小的球手。

  创造历史对于丹尼-李来说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去年,他超越了美国名将老虎-伍兹,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本周,他在尊尼获加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最后6个洞里抓下4只小鸟,以一杆的优势夺冠。这位18岁零213天的新西兰人又以年轻77天的优势打破了之前由南非人戴尔-黑斯(Dale Hayes)保持的欧巡赛最年轻冠军的纪录。此前,黑斯在1971年西班牙公开赛中获胜,以当时18岁零290天的年龄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另外,李还是自两年前的西班牙人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以来又一位赢得欧巡赛胜利的业余球手。

  李将于今年4月打完美国名人赛之后转为职业球手。他进入本周尊尼获加精英赛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62位。如今,获胜后的李将跃升至世界排名的第400位左右。作为一个业余球手,李不能在赛后接受超过21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但是他还是为自己赢得了直到2011年赛季末的欧巡赛参赛卡。

  然而,在创造辉煌的历史之后,李面对媒体却明显地露出了自己的紧张。“我的英语不是百分百地好,当我要应付媒体的事情的时候,我就会变得非常紧张。这不是意味我讨厌那些事情,而是因为我喜欢面对媒体。”李出生在韩国,直到8岁的时候才搬到了新西兰。

  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名单:

  1、18岁零213日:丹尼-李(Danny Lee,2009年尊尼获加精英赛)

  2、18岁零290日:戴尔-黑斯(Dale Hayes,1971年西班牙公开赛)

  3、19岁零121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1976年荷兰公开赛)

  4.、19岁零149日:保罗-韦伊(Paul Way,1982年荷兰公开赛)

  5、19岁零176日:赛乔-加西亚(Sergio Garcia,1999年爱尔兰公开赛)

  6、19岁零191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1976年兰蔻杯比赛Lancome Trophy)

  7、19岁零267日:赛乔-加西亚(Sergio Garcia,1999年德国名人赛)

  8、19岁零273日:罗里-麦克艾瑞(2009年迪拜沙漠精英赛)

  9、19岁零331日: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2001年国际高球赛Holden International)。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尊尼获茄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