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大落又大起获62杆 再次领先北方信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9:38  新浪体育
北方信托公开赛第三轮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大落又大起获62杆再次领先北方信托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洛杉矶时间2月21日),米克尔森在北方信托公开赛第三轮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冲破了拥挤的领先榜再次获得领先。

  力图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卫冕冠军,左撇子选手进入星期六的时候落后3杆,可是周六他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又一次控制了局面。米克尔森星期四开局打出63杆获得领先,然而却在第二轮频频出错,只打出72杆。第三轮,他总共拿到7只小鸟,1头老鹰,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完成比赛。

  “我希望明天的天气依旧这么好,我希望下场的时候有同样的心情和想法。”米克尔森在追寻第35个美巡赛胜利的过程中说,“本赛季前三场比赛我都没有竞争力,那是让人沮丧的。当奥古斯塔即将到来的时候,我需要多一些这样的结果。”米克尔森作为两个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与老虎伍兹等一流选手一样,更在意4月9日到12日举行的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

  米克尔森选择FBR公开赛为年度揭幕战,没想到却遭遇淘汰。他之后两周的表现也不理想,在别克邀请赛获得了并列第42名,在上一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并列第55名。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最后三个洞都抓到了小鸟,本轮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他三轮成绩为201杆(66-70-65),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米克尔森达4杆。36洞领先者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本轮只打出70杆,名次滑落到了并列第三位,与总统杯队长卡波斯(Fred Couples,65杆)、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67杆)和崔京周(67杆)并列,都落后领先者5杆。卡波斯1990年和1992年两度在里维埃拉夺冠,他今天抓到了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周六的天气十分平静,对于选手们来说又是打出好杆数的一天。在这种环境中,北方信托公开赛的领先榜变化得相当剧烈。在某一点,5位选手一起处于领先榜顶部。

  世界第五米克尔森与昨天一样,开局也射下了老鹰,他在那一洞拿下了12英尺的推杆。他之后在第四洞和第十洞又抓到了小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与卡波斯一起冲破了拥挤的领先榜。后九洞的中部,米克尔森和卡波斯一直在争夺领先。在第15洞,卡波斯的发球撞到了一个喷头,弹出去,落到了左边长草中一个很糟糕的位置上。卡波斯在那一洞吞下柏忌,赛事的局面从此开始发生了变化。

  去年以2杆优势夺冠,米克尔森在赛事的最后阶段完全掌控了局面。在第14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4英尺处,随后镇定地推入小鸟推。之后在第15洞,他又拿下8英尺小鸟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杆。第16洞,他勇猛地推入34英尺长推,接下来他在第17洞五杆洞射下了当日第七只小鸟。在那个地方,他两杆进入到果岭沙坑之中,沙坑救球,小球稳稳停在旗杆边2英尺处。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有机会在最后一个洞四杆洞抓鸟,可是10英尺的距离,他不幸仅差一点错过。

  这是米克尔森第11次参加北方信托公开赛,62杆刷新了他在这里的最低杆数。米克尔森一共获得31次54洞领先,其中23次转化为了胜利,只有一次最终的名次差过第三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方信托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