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39  新浪体育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点击观看组图)

  苏州太湖,浩瀚无涯,水光潋滟,山色空溕,曼秒风光惹人迷醉。千里莺啼绿映红,山村水郭酒旗风——诗句描写的这种恬静柔美的乡间美景,正是苏州太湖动人风光之写照。

  作为苏州西部唯一之高尔夫球场,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之势的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富足的历史风韵和临湖揽景的磅礴气势,呈现出中国高尔夫史上亘古未有的壮美奇观。球场所在地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蒋墩山,直面浩瀚太湖,壮美湖景一览无余。2500年前,该处曾是“兵圣”孙武演兵场之遗址。在这里,曾演绎了“吴王拜将、吴宫教战”等千古传奇,成语“三令五申”源发于此。 

苏州太湖苏州太湖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吴文化为基点,太湖山水作依托,高素质配套为基础,CLUB经营制度为根本,自成大家风范。这座全中国独一无二的山水文化球场,将苏州园林叠山理水、杂花修竹之造园工艺,巧妙移植到古老的高尔夫运动场地中,无论是球场中的亭、榭、井、径,还是柳、石、桥、竹,无不经精心规划,巧妙布局,丰富的苏州园林符号佐以18洞绿茵球道,仿似在浩瀚太湖边徐徐拉开了一道山水园林高尔夫旖旎长卷。

  [浏览球道攻略]

  既拥有孙武演兵、吴王拜将之原始地貌遗承,又得《史记》“三令五申”及“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之典故载述;既坐拥太湖东山、西山、渔洋、穹隆等人文古迹和天然胜景,又在水之侧,山之间以造园手法构造出了中国第一家携山水之胜,园林之长,文化之韵的高尔夫球场,苏州太湖俱乐部高端特色,不言而喻。

  项目总体

  整个项目占地近2000亩,首期投资开发三大项目,包括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18洞国际锦标赛球场)、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5星级商务酒店)及太湖高尔夫山庄(新亚洲风格别墅)以提供高品质商务休闲服务为核心理念,实现多位一体、协同经营,创造最大的社会效应及品牌效应。 

  投资商

  苏州中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球场地址

  中国江苏省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湖滨路68号

  经营目标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建成中国一流的18洞锦标赛球场,在苏州太湖水岸,形成一个以高尔夫为主题的文化度假休闲中心,将自然景观价值、人工景观价值、历史价值、人文价值、交通价值最大限度地融合其中,促进度假区的经济发展,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提供长期、稳定、优质、可靠的专业服务。

  世界大师,惊世巨献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特聘世界著名球场设计大师Graham Marsh担纲球场设计工作。这位自1969年转为职业球手的球场设计大师,先后蠃取过60多项世界级赛事的奖项,并6次于美国夺魁,包括著名的美国公开赛。为澳大利亚最出色的高球大使之一。其创办的高尔夫球设计公司于1987年,在亚太地区创作众多的高品质高尔夫球场。为确保所有作品高品质,GMGD每年仅接受不超过4个球场项目设计创作。所有作品均为世间珍品,在中国的代表作还有海南博鳌亚洲文化论坛高尔夫球场。

  为确保球场品质的完美无缺,俱乐部还巨资聘请美国SASAKI公司负责球场的规划造型工作。该公司曾荣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中标设计第一名,不凡实力,由此可见一斑。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建成之后,将成为其最为满意自豪的顶级佳作。

  山水园林球场,傲视同群

  严谨参照国际锦标级标准建造而成的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山映水,水环山的创意风格建造而成。球场全长7272码,标准杆72杆,球场当中,更点缀着众多苏州园艺符号,既遥相呼应,又自成风范,使球场更显幽雅寂美。徜徉于球场之间,仿佛置身于绿色海洋,呼吸饱含负离子的清新空气,品味苍翠欲滴的无边山色,鉴赏雾气缭绕,碧水连天的秀美水景,太湖高尔夫球场,江南高尔夫奇观,堪称中国至美。

  湖光山色会所,天人合一的高球享受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五星级会所,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由世界建筑大师与江南名师联袂主建,坐落在蒋墩山顶,面向太湖,堪称高球界会所精品之作。它不但秉承了西方建筑华美大气的设计精髓,而且又充分揉合了江南建筑清新秀美的人居特色,会所设计考究,装修豪华,处处显露出高贵典雅的皇者风范,诗居于会所间,朝可看碧波万顷,烟波浩淼的壮丽景观,晚可视皎月当空,鱼光跃金的感怀趣象,瑶华之境,美不可收。大会所包括能容纳60余人的大型观景露台,能容纳130人同时用餐的中西餐厅,能容纳100余人的景观大堂,能容纳276人的男女更衣室(男更衣室198人,女更衣室78人),5间VIP景观客房,按摩间,专卖店等完美配套,无论是商务交际,还是休息娱乐,均可各得其乐,收发自如。

  太湖高尔夫学院

  苏州太湖高尔夫学院以创建世界一流的高尔夫教学机构为目标,从运动学,体育学的基本原理出发,运用科学的高尔夫教学与训练模式,为球手提供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技训练平台,为宾客提供尊贵的、私秘性的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球技交流的空间与服务。高尔夫学院,整体建筑气势恢宏,左观绵延山景,右看园艺花卉,集园艺、山景、高尔夫球场景观为一体,环境十分优美。学院内练习场地,按照标准球道建成,沙坑、球道、果岭巧妙布局,挥杆之处,满目雅致风光。学院共分为上、下两层,拥有52个击打席位,拥有8 间亚洲一流的超豪华训练及商务包厢,为球友提供物超所值的尊贵服务。此外,学院还配备了夜间立体空间照明设备,可将高球乐趣延伸至夜深。

  殷勤服务,无微不至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荟萃了中国最具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众志成城,强强联手,以客户至上的优质服务理念,矢志打造中国高球产业金钥匙服务工程,所有员工,均将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严格培训,细致体贴周到的标准服务,定可让会员尽享运动的酣畅,商务的从容与挥杆的雅致。

  人脉悠远,通达天下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秉承世界高尔夫不断进取之精神,以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博大胸怀及前瞻眼光,以文化为载体,广泛吸纳拥有权利及资本,拥有专业管理知识及良好教育背景的社会成功人士参与,营造谈笑皆鸿儒的高端人文环境,荟萃中国风云人物。精英翘楚、名流云集,加入山水天下平台,拥有通达天下之路。

  便捷交通,瞬间可达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拥四通八达交通之便利,穿梭繁华与宁静间,片刻可达到。

  上海至俱乐部经沪宁高速只需80分钟;

  距苏州绕城高速(与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互通)太湖度假区出口仅5分钟车程;苏州新区距俱乐部仅15分钟车程。

  球场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湖滨路68号

  会籍专线:86-512-66218888    预约专线:86-512-66216688

  传真:86-512-66213366

  网址:www.taihugolf.com.cn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