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女子赛王纯落后一杆 中国内地5人晋级决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22:25  新浪体育
泰国女子赛王纯落后一杆中国内地5人晋级决赛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泰国女子公开赛在曼谷结束第二轮较量。韩国球员李银景(LEE, EUN KYOUNG)打出70杆(-2),登上记分牌榜首。首日领跑的金贤静( Kim Hyeon-kyeong)与中国球员王纯和来自美国的普拉马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同以一杆之差位列第二,两轮的总成绩是139杆(-5)。在中国内地参赛的12名球手中,有5人进入了周六的决赛轮。

  李银景曾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并在去年初接受手术治疗,切除了一个与婴儿脑袋差不多大的肿瘤。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发现癌细胞已经扩散至两胸。但是她在场上显得很轻松,自我感觉很好。“我不想去想这些。我深信自己已经痊愈,并希望通过努力在高尔夫上有番大作为。”

  年仅21岁的她本轮在第3、5、7和13洞抓到四只小鸟,在第8和16洞吞下两个柏忌。“风特别大,我根本没法控制自己的比赛,但是我很高兴自己能打得这么好。”她表示自己在决赛肯定会拼死一博,力争职业首冠。

  美国的普拉马娜苏达同样非常渴望胜利。“我今天发挥不错,但是推杆不尽如人意,否则以我木杆和铁杆的表现,一定会有更好的结果。”她同时表示,自己在决赛的切球发挥取决于风的条件。

  泰国本土选手科德里特(Narisrar Kerdrit)打出了68杆(-4)的本轮最好成绩。她在par-5的第12洞射下老鹰,第三杆从90码外切进洞口。

  王纯本轮在第1、8和16洞抓鸟,在第12和18洞吞下柏忌,状态稳定。她目前以139杆(68-7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她将在周五决赛轮冲击冠军。其他参赛的中国球员中,叶莉英打出72杆,黄美好打出73杆,二人以平标准杆14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9位;杨涛丽打出75杆,排在并列第30位;李维74杆,是并列第37。

  由于大风的原因,很多球员的发挥受到影响,成绩均不如第一轮。最终,晋级线被定为150杆(+6),共有60位球员晋级到最后一轮,其中七人是业余选手。闫盼盼本轮77杆;钟笑龙69杆;王艳华77杆;梁文萍74杆;魏晓蓉77杆;王颖华76杆;郭彩竹83杆。她们七人均无缘决赛。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泰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