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05  新浪体育

  香港美视集团投资并管理,贝尔高林公司提供总体建筑规划与环境设计的海口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地处海口市西海岸风景区,是一个集高尔夫、别墅、酒店、餐饮、娱乐及公众沙滩于一体的国际性度假胜地。

  球会总占地面积 2073 亩( 138 公顷)。其中由国际著名球星柯林-蒙哥马利设计,IMG 公司兼管理顾问的 27洞108杆国际标准锦标赛球场,占地 1800余亩,充分地将滨海地区原有的自然景观、原始地貌、天然植被与独特的沙坑和水障碍完美结合,造型更具多样化,同时也更富有挑战性,是典型的滨海城市林地型球场。

  球场球道全长 10531 码,场内绿树成荫、碧湖间绕,更巧妙地镶嵌着 129 个风格各异的沙坑。而 9 洞的灯光球场更能令球员在清风明月下享受高球之乐。24个打位、300码的灯光练习场、练习果岭,沙坑练习区,能充分满足职业及业余球手的需要。

  标准杆4杆的13号洞和16号洞将是这个球场的签名球洞,因为它们充分展示了柯林-蒙哥马利的设计理念和哲学思想。 13号洞以自然奇妙的地形起伏、土生土长的树木和土壤、独特的沙坑造型和水域障碍为特色,奇妙地结合在这一球洞中; 16号洞更是突出显示了柯林-蒙哥马利对球场独特的理解和战略精髓的运用,产生了一个真正独一无二的高尔夫洞。在发球台上,打球者必须作出选择:是安全一些将球先打到湖左边的球道上,再往果岭上打球呢?还是冒险长击一杆将球打过湖到达果岭,但球很可能会落入水中。

  球会配套的高尔夫度假酒店,从设施设备到软硬件服务均以五星级标准配置,90间(套)客房豪华舒适,每一间均可坐享优美的高尔夫景或海景。餐饮、休闲、康体、娱乐、会议等设施一应俱全,让你不需车马劳顿即可在挥杆之余全方位的享受悠闲、舒适和惬意,是您度假、休闲或商务活动的绝佳选择。

  球会毗邻风景秀丽的海口假日海滩,与蔚蓝的大海交相辉映。交通十分便利方便,距海口市主要商业区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粤海铁路南港码头20分钟车程,乘车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球会周边餐饮、娱乐、商业设施及高档酒店、住宅区众多,在这里您的吃、住、行、游、购、娱均十分便利。

  美视高尔夫诚挚地向您说声:“欢迎回家!

  球场介绍:

  球场类型:滨海城市林地型球场

  球场规模:27洞锦标级球场、占地1800亩、标准108杆、球道总长10531码、

  草种配置:球道—海滨雀稗草、果岭—百慕大矮脚虎草

  设 计 师:柯林-蒙哥马利

  特点介绍:国际标准锦标赛球场,充分地将滨海地区原有的自然景观、原始地貌、天然植

  被与独特的沙坑和水障碍完美结合,造型更具多样化,同时也更富有挑战性,

  并且是海南岛上第一家运用新的“PASPALUM”海滨草的球场,使球道一年四

  季绿草如茵。场内绿树荫、碧湖间绕,更巧妙地镶嵌着129个风格各异的沙坑及

  14个水障碍,而9洞的灯光球场更能令球员在清风明月下享受高球之乐。

  球会全称:海口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西路88号

  邮 编:570311

  电 话:0898-68718888(总机)、68702832(市场营销部)

  传 真:0898-68710888(预订)、68718992(市场营销部)

  网 址:www.meishigolf.com 电子邮箱:sales@meishigolf.com

  世界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协会(IAGTO)组织成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五月花 美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