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释疑斯坦福事件 赞助商诈骗不影响今年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佛罗里达时间2月17日),美巡赛专员芬臣当地时间星期二说斯坦福圣裘德锦标赛今年将如常进行,即便美国证监会指控冠名赞助商斯坦福金融集团的主席艾伦-斯坦福(Allen Stanford)涉嫌总金额80亿美元的诈骗活动。

  联邦调查员已经搜查了艾伦-斯坦福的办公室,冻结了他所控制的三个公司的资产。斯坦福金融集团于1997年成为孟菲斯美巡赛的冠名赞助商。另外该公司还与维杰-辛格、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大卫-汤姆斯以及LPGA球员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签有广告代言协议。其中维杰-辛格参与了斯坦福金融集团的一系列广告以推动“圣裘德老鹰活动”——圣裘德锦标赛承诺赛事举行期间球手每抓一头老鹰,他们便向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捐献1000美元。

  “此时此刻,对于艾伦-斯坦福以及他的公司的情况,我们无法进行评论。”芬臣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可是,我们明确地宣布美巡赛孟菲斯站今年将如期举行。”值得关注的是,芬臣在发表这份声明的时候并没有提到这一场总奖金610万美元比赛的正式名称。

  斯坦福金融集团同时也是一场LPGA巡回赛的冠名赞助商。去年,斯坦福国际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南佛罗里达州举行,总奖金200万美元。今年,该公司将赞助年终在休斯顿举行的LPGA巡回锦标赛,该赛事已经更名为斯坦福金融巡回锦标赛,总奖金同样是200万美元。

  “LPGA正密切关注着艾伦-斯坦福以及他公司的动向。”LPGA发言人大卫-希格东(David Higd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仍旧与休斯顿赛事的所有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那场比赛由斯坦福金融集团赞助。关于事件的最新进展他们会及时通知我们。”

  美国证监会起诉德州金融业大亨斯坦福和他旗下的三家公司诈骗,以高利率回报招徕顾客,吸引投资者购买其存单,涉及金额高达80亿美元。达拉斯联邦法庭已经冻结,并且已经委托管理人,负责涉及案中的相关资产。

  斯坦福金融集团2006年与美巡赛签署了10年的协议,冠名赞助孟菲斯赛事。要成为美巡赛冠名赞助商,一年需要掏出600万到800万美元。今年孟菲斯的赛事将在6月11日至14日,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

  芬臣今年的任务沉重,在经济大面积衰退的情况下,他要负责大约20场比赛的冠名赞助签约问题,其中包括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两场联邦杯总决赛。斯坦福金融集团出现问题无疑对他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