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36  新浪体育

  1号洞 Par5

  您到风景如画的球场打球,不仅可以领略大自然的神韵,更可以在不断的征服中,体会到用心打球的乐趣。所以在1号Par5的球道开球时,一定要让心情放松,让一号木放松。虽然此洞Two on的机会较大,但果岭左侧的沙坑,右侧的树林也给您一定的麻烦。三上才是您最佳的选择,一个漂亮的Par,就让好的开始伴随您打完18条球道。

  2号洞 Par4

  它是一条Par4的球道,发球区距果岭340Y,眼前被丛林密密包围,且又是由下向上打的球道,不要轻蔑球道,事关成败就看您的第二杆攻果岭的策略,炮台似的果岭,被沙坑重重包围,如果开球的位置不佳,三上也不视为一个好的选择。

  3号洞 Par4

  当您站在3洞发球台上,两侧陡峭的悬崖和远处依稀可见的四洞果岭直通大海,且不要被这种美景所迷惑。将球正确的开在球道中央才是您理想的选择,复杂多变的果岭考验您的信心与定力。

  4号洞 Par3

  站在龙背上的感觉您有过吗?如果您没有过,完全可以到4号的发球区体会,此洞终年有风,遇风大时,必须将球瞄向大海,方可安全把球送上果岭。否则您打再低的抗风球也不会将球送上果岭,因为此洞是本球场最具有挑战的Par3洞。

  5号洞 Par5

  此洞为一条Par5的盲洞。炮台式的开球区,建立在海岸悬崖上,这时球童会告诉您,前方的两旗之间才是通往球道的路径。开球的成功将大大增加此洞保Par的机会。

  6号洞 Par4

  6洞与前几洞截然不同的是,宽阔的球道可以释放您压抑已久的情绪,尽情释放您1号木的距离。

  7号洞 Par3

  此洞是一条Par3的短洞。果岭左边的沙坑是此洞唯一的威胁,用您准确的中铁击球,来提高您抓鸟的机会。

  8号洞 Par4

  做为Par4洞,仅长287Y,您尽可能对着舞台式的果岭直攻,会有eagle的机会。如果您没攻上果岭,利用您短杆技术,还有抓鸟保Par的机会。

  9号洞 Par4

  此洞是一条较宽阔的球道。但需注意的是果岭前的沙坑,对您有小小的威胁,只要您控制住小白球,精确的战术使您击球成功。

  10号洞 Par5

  此洞是一条左狗腿的长洞。左侧有红桩,右侧有OB。但您不用为此担心,因为此洞的长度仅为418Y,您大可用3号木开始此洞,但如果您对自己的球技有信心,您就可以瞄准球道左侧的沙坑,这样您就拥有Two on的机会,一切顺利的话,小鸟会配合此洞的优美风景,使您忘记前9洞的劳累。

  11号洞 Par4

  此洞是一条Par4的直洞,是本球场最窄的一洞。我建议您用长铁杆开始,此球道左高右低,左边是山坳,右边是树林、大海,所以用长铁稳稳的将球放在球道中央。在果岭上虽然没有太大的起伏,但一些暗线和草纹的配合给您的推杆带来困难,只要您用心的解读,博蒂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12号洞 Par4

  站在发球台上,不要被脚下的惊涛骇浪吓倒。实力与挑战并存的跨海球道,是展示您球技的功底,此洞有两种选择。如果您选择保守的左边,几乎失去Two on的机会,若您想Two on,需230Y的落点跨越右侧的大海,从而在挑战里得到快乐,在征服中获得自信。

  13号洞 Par3

  此洞是一条落差非常大的短洞。若距离计算不确切,那您的球将会落入果岭旁的阶梯型花圃。

  14号洞 Par4

  此洞是一条绕山的左狗腿中洞,同时又有沙坑点缀其间,在您攻果岭时,切记宁大不小。

  15号洞 Par3

  此洞是一条短洞,难就在于果岭位于海天之间,但不要被崖下的渔民打捞对唱中的情景所吸引。

  16号洞 Par4

  此洞是一条右狗腿中洞。该洞是抓鹰的好机会,奉劝您放弃保守的打法,选择直攻,也许您有意外的惊喜,带一只鹰回家。

  17号洞 Par5

  此洞是一条跨海的左狗腿长洞。第一杆以240Y的距离直攻球道正中,第二杆直攻距果岭100Y处难得的平坦落球区,攻此洞果岭时,特别注意要用比平时大2号的球杆,方可获得良好的一记nice on。

  18号洞 Par4

  作为本球场最后一洞,即使您有两杆的领先优势,也未必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首先您开球时要避免球道右侧的高沿沙坑,其次注意大滑坡的果岭。即使球在果岭最后方,只须稍稍碰球,球就会滑出果岭,所以在此攻果岭时宁小勿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威海泛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