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26  新浪体育
云南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



  在苍翠挺拔的西山、波澜壮阔的滇池掩映下,春城昆明犹如一幅美丽的天然山水画卷。2003年,英国有史以来最杰出的高尔夫运动员,享有国际盛誉的球场设计大师尼克·佛度来到昆明,在美丽的滇池湖畔设计一座都市高尔夫球场,让高尔夫爱好者在繁华都市生活中安享静谧山水之乐。

  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位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东至兴体路、南邻海埂公园、西毗民族村滇池路、北靠云大滇池学院。总占地1391亩,其中高尔夫球场及其配套设施用地约1000亩;球道总长为7260码,标准杆72杆;高档会员别墅占391亩。让高尔夫爱好者置身其中,充分领略海天一色、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的人间仙境。

  作为离昆明市区最近的高尔夫球场,从市区到滇池湖畔驾车只需15分钟。工作之余、闲暇之便,呼朋唤友 ,随时随地赴滇池湖畔挥杆,让生活半径始终停留在繁华便利都市之中。  

  项目包括:    

  1、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美国设计师SCOTT MILLER作品);  

  2、组织高尔夫比赛、开设高尔夫培训学校;  

  3、俱乐部会所、会员温泉酒店;  

  4、400幢会员别墅、完善的综合配套服务设施;  

  5、休闲度假、美食娱乐、康体健身设施。 自然优美的造型与富有挑战性是这个18洞高尔夫球场的特色。   

  在这片土地上,我们竭尽全力,集中天下资源营造昆明滇池高尔夫球场。我们拥有独特的风格、宾至如归的服务、现代化高水准的管理,以此共同刻绘出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经典。

  球场设计师:英国Nick Faldo(尼克·佛度)

  球场状况:总面积1391亩  总洞数:18 洞,其中9洞灯光

  标准杆:72  长 度:7,260 码

  球道草种:本特

  果岭草种:本特

  球会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

  邮  编:650228

  电  话:0871-4317888

  传  真:(0871)43176208

  网上预订:booking@lakeview.cn

  网  址:www.lakeview.cn

  电话:0871-431788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滇池湖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