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勒加斯期待每年更上一层楼 今年力争进入总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42  新浪体育
维勒加斯期待每年更上一层楼今年力争进入总统杯

维勒加斯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名将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四年之后再度回到澳大利亚参加比赛。他在珀斯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赛前坦言,对自己将在2009年取得更大的进步感到胸有成竹,并且力争进入今年总统杯国际队的阵容。

  27岁的维勒加斯在2004年转为职业球手,认为他在每一年的巡回赛都有进步,而在去年年底,他的职业生涯达到了顶峰,连续赢得了联邦杯季后赛的BMW锦标赛、巡回锦标赛的两场胜利,帮助他迅速跃升至世界排名的第7位。

  本周回到澳洲角逐欧巡赛尊尼获加精英赛,维勒加斯希望用最大的努力冲击新的迪拜竞赛,并且让他入选格雷格-诺曼统帅的总统杯国际队队伍。今年总统杯国际队的队长诺曼本周也将角逐比赛。

  维勒加斯说:“我非常兴奋地回到澳大利亚,我上一次来到这里是2005年。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个地方和这里的人们。尊尼获加做了很大的宣传,高尔夫球场处于绝佳的状况,这给我们提供了一场不错的挑战。在去年年底取得的两个冠军令人感到非常满足,让我在世界排名取得更好的位置。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处于良好的进度,我试图每一年都能够得到改善,那是我的目标。我相信我在2007年比2006年更加出色,在2008年也同样感觉到比2007年更好,每年都有进步是我在2009年的目标。”

  2008年,维勒加斯在美巡赛的联邦杯排名中仅次于榜首的斐济名将维杰-辛格,位居次席。今年,维勒加斯希望自己能够在欧巡赛的迪拜竞赛取得相似的强大的结局。“这太有趣了,美巡赛出台了联邦杯,欧巡赛推出了迪拜竞赛。在某种程度上,这有点是一个巡回赛抗衡另外一个巡回赛,那会令我们变得更好。”

  谈到另外一位澳大利亚本土的名将诺曼,维勒加斯对于“大白鲨”并不陌生。去年,在诺曼自己主办的美林证券大奖赛(Merrill Lynch Shark Shootout)中,维勒加斯曾经与诺曼一起打过球。如今,维勒加斯希望本周能够再度给诺曼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预定在2009年总统杯国际队的参赛席位。

  “当然,总统杯是我今年的其中一个目标,希望我去年年底的表现可以将我放在好的位置。我希望成为队伍的一份子,在队长格雷格的麾下比赛。显然,他是这项运动的一个伟大的榜样,我将努力进入总统杯国际队。我曾经有机会打过他的赛事,那是一场团体赛,他实际上是我的搭档,因此这会让我更容易与他进行交谈、接触他。他棒极了,我们有过一些美妙的交谈。我努力向他讨教一串有关人生和高尔夫的问题,他非常畅谈,很坦率。” 维勒加斯说。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勒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