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城白马山庄高尔夫球会附属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35  新浪体育

  宣城白马山庄高尔夫球会是南京万成集团独家投资兴建,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陈川源(C.J.Tan)先生精心设计。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淳溪古镇,北临江苏高淳,南靠安徽固城。交通十分便利,距南京车程仅1.5小时。以下为白马高尔夫球会附属设施:

   五星别墅

  随着品位理念的变化,人们对豪宅的关注也摆脱了单纯的富贵与奢华概念,开始转向自然的生活,别墅对很多中国人而言,首先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对一种顶级生活的追求。在国际文化交流与新时代观念...

   高尔夫学院

  遵守规则由自己做起高尔夫规则虽是由高尔夫协会所制定的,但绝大多数仍是委由选手本身执行实际上的管理。当比赛进行时,每位选手皆负有使比赛公平公正之责任;并且基于公平竞争的精神,每一位选择...

    跑马场

  为了多元化发展,公司根据市场发展的实际需要,在度假村内规划设立马术娱乐场地,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娱乐休闲需要…

   麋鹿场

  麋鹿具有极高的观赏及药用价值,白马山庄高尔夫拟建的麋鹿场,讲选用优质鹿种,补充球会的多元化项目发展需要…

   度假风情区

  我们将在独家区域内,建设不同风格的度假旅游。欧式、韩式、泰式度假风情区。

  露天西式烧烤酒吧区

    大型户外户外游乐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宣城白马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