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弃家乡赛事却远赴亚太 金河珍做法遭到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43  新浪体育
放弃家乡赛事却远赴亚太金河珍做法遭到非议

上周,金河珍在马来西亚参赛。这周他将继续参加澳大利亚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金河珍在洛杉矶长大,中学时代在棕榈泉地区度过。可是在他家乡举行的两场西岸挥杆赛,今年他一场都没有参加。

  由于肩膀受伤,金河珍放弃了鲍勃-霍普精英赛。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禁不住打趣说:“他没有听说过布洛芬(Advil,一种止痛药)吗?”

  也许更特别的是:金河珍会放弃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而去参加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周参加欧巡赛了,上一周他参加了马来西亚公开赛。

  金河珍今年只打了两场美巡赛,在卡帕鲁瓦举行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而在凤凰城举行的FBR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尽管如此,北方信托公开赛的阵容仍然强大,世界排名前15位选手一共有7人参赛。去年,世界排名前15位选手有12人到里维埃拉参加,这个数字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三场世锦赛以及球员锦标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方信托公开赛 金河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