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度假:关注高品质的高尔夫渡假村和酒店

高尔夫度假:关注高品质的高尔夫渡假村和酒店

2009年二月刊封面

  日本有座庙,每年年末都会挑出一个汉字作为本年度关键字,由住持大和尚用毛笔字写出来,戳在大门口供香客玩味,今年和尚们挑出来的汉字是:变(中文念bian,日文念hen,四声)。

  2008年实在发生了太多事情:全球经济在短短一年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也从防通胀到保增长,从防通缩到救市;连上帝也在考验我们,从去年冬天南方的冻雨雪灾到5月份汶川的大地震,连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都是用人工手段将压城的黑云逼走;从被无与伦比的一届奥运会的盛赞所鼓舞到神舟七号翟志刚出舱的瞬间全国人民的豪情万丈;再到“三鹿”奶粉事件东窗事发,所有人的心情和士气又瞬间跌落谷底。很显然,2008年注定作为“变”之年而载入史册,因为连六根清净的佛门弟子都变得坐不住了。

  我们不应该沉浸在汶川地震带来的伤痛中!借鉴丽江的经验,丽江真正被世人所知,正是丽江大地震之后,他们化悲痛为力量,变坏事为好事,如今的丽江旅游业在中国首屈一指。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天府之国的成都会展现出不同寻常的气质。我们的编辑努力挖掘了成都尚不为人熟知的点点滴滴。

  随着打球人口的增加,我们越来越需要高品质的高尔夫度假村和高尔夫酒店,去看看深圳观澜湖球会和昆明春城球会门口车水马龙的繁华景象就知道了。但是,“涨跌”互现,也有很多度假村门可罗雀。原因五花八门,有因为过分依赖海外市场而随之波动的情况,也有自身酒好但巷子更深的情况,有硬件很好软件跟不上的原因,也有度假村本身设施就乏善可陈的原因。我们媒体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比如去年我们组织部分球会的掌门人到南非考察,大家都获益匪浅;比如我们这期杂志精心策划了高尔夫酒店的专题,希望给很多高尔夫度假村搞个免费的平面展览,能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跟不同特色的高尔夫度假村之间建立起顺畅的纽带。这些度假村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比如深圳观澜湖,也有大家比较陌生的,比如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面对着一片美丽的太湖美景,有待更多球友去切身体会,只有身处其中,才会体会太湖之美,而在50米高空的窗前居高临下俯瞰18洞美景时血脉贲张的兴奋与享受,则是可以“想”而易见的。

  (高震 二月刊卷首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