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南乡村俱乐部会所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优美的球场,意大利托斯卡纳式的酒店会所,再加上有序的管理,全新的京南尽现您的眼帘。
    想象一下:
    当您来到入口处,通过一条弧型车道被迎入二楼的大厅和接待台,此时所见到的石子路和周边的优美景观设计呈现出特殊景致的托斯卡纳风情。
    二楼整层整合了会所最主要的设施,包括会员的接待处、休闲处和餐饮区。在大厅及接待处对面有一酒吧廊,可下俯高尔夫球场优美的景致;在大厅南面有一整块落地玻璃窗,可迎入融融的太阳光。楼梯的设计是托斯卡纳式的石子板楼梯和有精致木扶手的铸铁围栏。


    进入包括大厅和私人包间的餐饮区,因其沿边设有露台式餐区,让您在任何时候均可遥望球场的独特美景,使“秀色可餐”成为经典。
    沿着主楼梯向下,会员将进入高尔夫附属功能区,包括更衣室、桑拿及水疗浴室、登记台、高尔夫专卖店、出发站等。在一楼处还设有新闻发布厅和可同时容纳40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并可根据客人的需求进行分割。俱乐部期待可以在这里为您安排各种会议和赛事。
    新设计的酒店也具有不同凡响的特色。当您远道而来尽情享受高尔夫球的乐趣之后,可小住酒店,并可选择我们所提供的三种不同特色的套房作居留:标准套房、水疗套房和总统套房。所有上述套房同样具有意大利托斯卡纳式优美古典风格,譬如有大型舒适软床,柔和的赭色地板和长毛绒地毯,完备的卫生间和私人露台等。
    我们已于2007年新春之际正式向广大会员及嘉宾开放,京南人期待您的光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