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广东省“江南新春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56  新浪体育
2009年广东省“江南新春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市江南果菜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协办的广东省“江南新春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2月13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开赛。省高协领导及嘉宾近百人共聚一堂,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下,挥杆于蓝天绿草间,体验着高尔夫运动的激情和愉悦,享受着朋友相聚的喜悦与乐趣。

  经过精彩角逐,石启仁获壮年组总杆冠军,汤彤海获壮年组净杆冠军,青年组总杆冠军:孙修鲁,净杆冠军:王书长。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