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配对赛削减为54洞 达斯汀兵不血刃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1:30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削减为54洞达斯汀兵不血刃轻松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加利福尼亚时间2月16日),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最后两天一杆没有打便赢得了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因为当地时间星期一赛事主办方宣布最后一轮比赛不得已只能取消。

  星期六,达斯汀-约翰逊在罂粟山打出67杆之后,取得了4杆领先。因为风雨交加,星期天无法如常举行最后一轮比赛,只能将赛事推迟到星期一。可是今天回来的时候,他们发现天气依旧恶劣,许多果岭都淹没在水下,而且天气预报说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未来的情况也不乐观,不得已美巡赛只能宣布比赛削减为54洞。

  24岁的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他因此成为金河珍之后第二个赢得两个冠军的25岁以下选手。这一次的夺冠时机对于美国人来说不能更好了。世界排名上升到第45位,达斯汀-约翰逊因此获得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参赛资格。因为过去九场赛事赢得了两个冠军,他另外还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而夺取联邦杯常规赛胜利则帮助他拿到了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

  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非常希望比赛下去,但是面对这样的比赛条件,他也只能接受亚军这样一个战果。而南非名将古森获得了单独第三名。

  达斯汀-约翰逊三轮的总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这是2005年米克尔森夺取南方贝尔精英赛以来美巡赛出现的第一个54洞冠军。在亚特兰大郊外举行的那场比赛也是在星期一结束的。

  这是1999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来,第一次54洞冠军在星期六打完最后一杆。10年前,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54洞一杆领先。那一年,星期天的比赛也无法进行。有鉴于恶劣的天气,赛事主办方宣布最后一轮取消。

  最后一轮取消对于D.J. 崔汉(D.J. Trahan)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他进入第四轮的时候与另外两个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他需要获得单独第五名才能获得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参赛资格。现在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66位,只有两位参赛选手在宣布退赛的情况下,他才能前往亚利桑那图森参赛。

  虽然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缩减为了54洞,达斯汀-约翰逊的这个冠军却不会打折扣,因为整个一周他打得真的很好。他第一轮在圆石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随后第二轮在眺远山打出69杆,继续维持在领先榜前列。星期六把握住了罂粟山五杆洞带来的机会,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7杆,获得了巨大领先优势,而那个领先最终帮助他赢得了109.8万美元冠军支票。

  现在大家一定会把达斯汀-约翰逊当作另外一颗未来之星。虽然他的第一个冠军出现在大部分明星都选择了休息的旋石锦标赛上,这一周他却打败众多高手,其中包括5位世界排名前15位的选手,可以说要夺冠绝对不容易。

  浏览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达斯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