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光明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会籍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8:28  新浪体育

  上海光明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名录由30多个国家的会员组成。我们的会员包括本地名流、国内外的商务人士及一些国家的外交官员。

  会员价目

法人会员 A) 1名记名人使用 B) 2名记名人使用
入会费 RMB700,000 RMB1,200,000
年会费 RMB6,000 RMB12,000
个人会员
入会费 RMB600,000
年会费 RMB5,000
家属登记费 RMB3,000每个家属每年
 

  另外,本俱乐部还有短期的会员种类专为满足在上海居住的商务人士的需要。会籍可以转让,需征得俱乐部的同意和依据会员规则。

  会员咨询

  上海光明高尔夫俱乐部只为会员服务。若有疑问,请发邮件至俱乐部办公室进行咨询。

  Email Address: enquiry@shanghaiwest.com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上海光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