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亲自督战效果大有不同 梁文冲决赛力争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8:58  新浪体育
教练亲自督战效果大有不同梁文冲决赛力争最佳

马来西亚公开赛 梁文冲落后一杆

  新浪体育讯 在教练凯尔今天跟随自己走完18个洞过后,2007年赛季的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在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三轮过后升至并列第2名,有望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场亚巡赛胜利,而梁文冲在赛后也表示了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竞争冠军的决心。

  两项亚巡赛冠军得主梁文冲在第三轮的表现稳定,全场拿下6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5),取得三轮203杆(-13)的总成绩,与瑞典球手诺伦(Alexander Noren)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如今,梁文冲仅落后领先者亚当-布里斯(Adam Blyth)一杆。

  梁文冲说:“我的开球很稳定,我的推杆也非常好。我将竭尽全力,希望能够获得一个好成绩。我的教练跟随我的每一个洞的比赛,这帮助我应付球场。我出来球场打比赛的时候,当他与我在一块时,他始终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这就是高尔夫,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我觉得很放松,很冷静,我将在最后一天拿出相似的表现。”梁文冲获得过2007年新加坡大师赛和2008年印度公开赛的冠军。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