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玩林克斯高尔夫游戏(3) 娱乐之中学习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经受风雨天考验

  很多在线的玩家喜欢设置风雨天打球的情景试图将你淘汰出局,所以下面我讲讲如何在风雨之中打高尔夫球。接下来介绍几个快速方法帮助你如何在这些恶劣的环境之中稳操胜券。

  当你在速度为每小时27里的风中打球的时候,需要很高的技巧才能通关,这就需要平时有意识地加以练习。一般情况下,风力为每秒12里的时候你可以按下A键,此时可以看看你的落点在什么地方。如果风速超过每秒12里时,可以移动光标,直到旗杆处于屏幕边缘,这便于你调整击球的活动范围。

  如果风速为每秒24~27米时,那么你应该加大自己的击球力量,这样你也需要练习这样的击球。我经常借用高空的风力产生顶部旋转的球,这将使你向左或向右倾斜的距离只有以前的一半,因为这将使你打出较低弹道,这也使大力击球变得没有必要,因为这样击出的球将会很远。

  下雨是一个不同的小插曲,也许这有益无害。当你在雨中击球的时候,尽量使用5号铁将球击过旗杆,因为你将打出后旋球。在雨中推杆则稍稍有些不同,在30英尺的推杆之中,你需要增加的长度应该不少于5英尺。推杆越长,那么增加的推球距离就应该越多。再说一遍,练习推杆十分关键。

  ◇ 结束语:玩家感言

  这无疑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在我的印象之中这是最好的高尔夫游戏之一。记住,在整个游戏之中你应该克服一切困难,采取一切手段挑战击球。这不仅让你练就更多有用的技巧,而且破解好球和好杆之谜。打好游戏需要不断练习。还有就是记住另外一点,泰格-伍兹成为明星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不要指望打打林克斯高尔夫游戏就能使你的实战球技突飞猛进。要真正打好高尔夫还得走出虚拟的高尔夫游戏,走上球场刻苦练习才能修成正果。

  (雨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