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者保险与美巡续约 旅行者锦标赛保险至201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哈特福德时间2月13日),旅行者保险公司今天宣布将继续赞助旅行者锦标赛4年,一直到2014年。旅行者公司原来的四年合同到2010年结束。

  星期五早上在哈特福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同时也宣布康涅狄格州州长朱迪-雷尔女士(Jodi Rell)将担任2009年旅行者锦标赛荣誉主席。美巡赛专员芬臣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参与了这一次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赛事和大哈特福特社区长期的支持者,旅行者公司2007年站出来成为冠名赞助商,以确保美巡赛继续在哈特福德地区举办比赛。”芬臣说,“旅行者公司一直是赛事主办机构以及美巡赛的杰出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他们能一直赞助旅行者锦标赛到2014年。”

  2009年旅行者锦标赛6月22日到28日将在康涅狄格州克伦威尔高地河流TPC球场举行。斯图尔特-辛克是卫冕冠军。去年,他在这里赢得了个人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他以一杆优势战胜亨特-马汉和阿默三世夺取了哈特福德站第二个冠军。

  自从1952年首次举行以来,旅行者锦标赛一共为康涅狄格州的慈善事业带来了2600多万美元的善款,其中2008年为76万美元。

  在经济环境恶劣的时候,旅行者公司的盈利情况并不理想。上个月,该公司公布第四财季净盈利下降25%,从上年同期的10.6亿美元,合每股1.64美元,降至8.01亿美元,合每股1.35美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