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不景气高尔夫受打击 夏威夷08年打球轮数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最新的一份报道显示:夏威夷旅游业的下滑打击了该州的高尔夫行业,这一点在2008年特别严重。

  根据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以及美国全国高尔夫球场业主协会(National Golf Course Owners Association)当地时间星期二发布的数据,夏威夷的高尔夫轮数比起2007年来下降了5.2%。

  之所以出现下降是因为夏威夷的高尔夫非常依赖旅游度假。由于现在的美国经济处于动荡之中,而美国大陆到夏威夷的旅行费用偏高,所以2008年旅游业下降很厉害,相应高尔夫行业下滑得也很厉害。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乔-斯特兰卡(Joe Steranka)说:“在评估2008年数据的时候,很明显,我国的一些市场,比如夏威夷、中西部的一些州,包括俄亥俄州、密歇根州等,都受到了经济和天气的挑战;可是另外一些市场,比如得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却有一个正面的结果。”

  从美国全国来说,轮数下降了0.8%,而开放的天数下降了0.7%。度假球场的轮数受经济衰退的影响更大,下降了3.7%,而开放天数下降了1.3%。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