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志荣领跑马来西亚公开赛 金河珍力挽狂澜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1:13  新浪体育
谢志荣领跑马来西亚公开赛金河珍力挽狂澜获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马来西亚公开赛周五在邵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赛程过半。本土球星谢志荣(Danny Chia)发挥稳定,继首轮的66杆后收获65杆(-7),跃升至榜首。来自瑞典的诺伦(Alexander Noren)打出71杆,仍旧排在第二位。在首日领先的韩国小将卢乘烈本轮状态不佳,仅打出73杆(+1),跌落到单独第三。中国名将梁文冲的成绩是71杆(-1),36洞总杆数为136杆(-8),落后领先者五杆,与道赫蒂等另外三人暂时同列第四。

  世界排名第11的美国人金河珍一改首日78杆的糟糕局面,交出65杆(-7)的成绩单,抓到七只小鸟,打了场翻身仗,以143杆的总成绩从第150位升至并列第53位。他在首轮比赛中没有抓到一只小鸟,本轮则没有吞下任何柏忌。“第一轮比赛的表现让我感到很尴尬,”金河珍说,“今天我终于打出了些好球,而且很在后九洞很幸运,我拿下了一些推杆。”这个和谢志荣并列的单轮最好成绩也让金河珍避免了遭淘汰的厄运,进入周末的比赛。

  谢志荣本轮将两头老鹰、四只小鸟和一个柏忌收入囊中,目前总成绩是131杆(-13),领先第二名三杆。他从第10洞出发,上半场抓到四只小鸟,下半场射下两头老鹰。他坦言,自己最大的恐惧在于过度情绪化。不过由于在前九洞打得很好,他并不断告诉自己要注意力集中,所以转场后在第4和第7洞先后抓到老鹰。

  在去年于珍城球场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谢志荣在两轮过后取得了并列领先。可惜他最终成绩下滑,未能保持领先。“直到今天我依然会回想去年的表现,思考当时的一些击球,这个星期,我也将之引用了过来。”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位本土球手能够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

  首日领先的卢乘烈本轮只抓到两只小鸟,分别在第7和第16洞,同时吞下三个柏忌。最终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结果收工。“我推得不太好,错过了一些机会,不过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糟糕的开球。不管是用一号木还是三号木, 我都打得不是偏左就是偏右,而且经常打到树丛附近。从那些位置根本看不到旗杆。”

  道赫蒂在周四的比赛中收获66杆,本轮打出70杆,暂列并列第四。他觉得本轮没有首日打得轻松,推杆命中率不高,抓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但是总的来说,可以打出-2也很不错了,至少他还处于领先军团中。

  另一位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Simon Dyson)在长度为178码的第5洞打出一杆进洞。

  本次比赛的最终晋级线是143杆(-1),共有74位选手获得晋级。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