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冬训落下帷幕 7天活动营员进步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47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冬训落下帷幕7天活动营员进步明显

Peter教练为小球员更正动作

  新浪体育讯 针对12名优秀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而开展“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2月13日落下帷幕。本次集训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下,对小球手们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个人素质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12名营员的动作和礼仪都得到了提高。

  为了本次冬季集训,发展委员会特地聘请了世界高尔夫职业教练教师联盟和津巴布韦PGA职业教练的成员,现任尼克劳斯学院大中华区教学总监彼得-鲍尔(Peter Marriott Ball)。Peter教练是世界上教学经验最丰富的职业教练之一。他曾在美国、南非、韩国、澳大利亚、德国、奥地利以及他的祖国爱尔兰等多个国家执教。在美国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执教期间,曾担任过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马克-麦克纳尔蒂等很多美巡赛和欧巡赛顶尖选手的教练。

  12日Peter教练对所有小营员的挥杆动作进行了再次拍摄,并于13日上午针对本次拍摄和刚刚开营时的拍摄进行了对比,完成了对小营员们最后的一次技术分析和教学指导。开营以来的几天训练都结合指导与更正,全面调整了球员下场和练习场上的动作。下场的时候,Peter教练也和球员们在一起,随时指正他们在下场中出现的礼仪问题和规则问题,并随时回答球员提出的问题。Peter教练说:“这12位中国的小球员非常有天赋,在这短短的7天中,大部分球员的动作都得到了或多或少的改善。他们都是明日冠军的后备人选。”他说,12名球员中,来自北京的刘钰是进步最大的。

  昨天,小营员们还将12位小球员分为男女两队进行比洞赛,男生在占居显著优势领先的情况下被女生逼平,但最后的结果大家都很满意,表示希望能多做做比洞赛增强实战经验。他们都对于入营前后的变化都很欣喜,都表示,如果以后有类似的集训机会,他们还想参加,在提高球技和高球知识的同时,还能学会生活自理,学会如何与其他球员相处,学会调整心态等等,对于他们今后走上职业之路都是非常有用的经验。

  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也正是带着这样的目标,计划在将来能够更系统化的举办集训,将中国的优秀青少年选手集中在一起培养他们全方位的能力,从而培养更多的世界冠军。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除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的全力支持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和R&A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大力协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了活动用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