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台达高尔夫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微博
海南台达高尔夫球场介绍
(点击观看组图)

  台达高尔夫俱乐部是海南省第一家高尔夫球场。距海口市22公里,离美兰国际机场仅五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球场始建于1989年,1992年对外营业。拥有18个国际标准球道,球道总长7220码,标准杆72杆。球道地形为:前九洞(OUT COURSE)地势平缓;后九洞(IN COURSE)起伏较大。[浏览球道数据]

  球道难度体现为:

  一、每一球洞TEE与GREEN之间距离长。

  二、球道两边树林隐藏着杀机。球一旦偏进树林、宽大茂密的椰子树叶便成了您制胜的克星。在此处丢失一、二杆球是常有之事。因此于本球场击球非得您的气力足、方向准才有可能出人头地。

  球场附属设施有会馆、练习场、篮球场、游泳池、球具店、卖店、会议厅、咖啡厅、钓鱼台、别墅客房等。

  球场占地1600余亩。芳草如茵、椰林连绵是球场风景线上一大特色。这里年历平均气温为摄氏27度。冬无霜雪、阳光和煦;夏无酷暑、海风袭人。在这块富有南洋风情“绿”的世界里,您可在全年十二月的每一天里尽情地享受高尔夫球无穷的魅力。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

  Tel:(0898)65721551 65721555 Fax:(0898)65722296

  E-mail:hntdgolf@163.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达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