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诗雯:我在汇丰冠军赛的愉快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能让我们这些小球员更好地参与到职业高尔夫比赛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小选手提供了一个绝好的与世界高球顶级大师交流的机会,即提供青少年志愿者的岗位。得知这个消息,我积极报名参加了。这是我头一回当义工,不免有些紧张,但是也很兴奋。

  周末到了,星期六我是下午做义工,上午看球赛;星期天是上午做义工,下午看比赛。我第一次上班,我爸爸他紧张个半死,在路上还一直不停地说:“迟到啦,你迟到啦!”我和妈妈都偷笑他瞎紧张。

  我还是迟到了一点点虽然我点不好意思,但是也影响不了我兴奋的心情。毕竟是我第一次上班嘛!

  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们了解参与到高尔夫中来,于是我和我的搭档谢仁义被安排在儿童挥杆区做小教练。我们一人负责一个小的区,主要负责教小朋友挥杆把球打到对面的框里。作为大姐姐大哥哥给小朋友上课,我立马觉得自己的形象伟大起来。大部分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第一次摸杆,一上来就兴奋地乱挥杆。于是我开始有秩序的让他们排起小队,一个个来。首先演示正确的打球姿势;然后演示挥杆。小朋友们听得看得挺认真,还有模有样地模仿我们的动作挥杆;我也不断地纠正他们的姿势,虽然有点累,但是看到他们把球挥出去了兴奋地乱跳,我觉得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顿时我的心像充满了幸福的泡泡一样,十分得快乐。

  第二天是因为是早上上班,所以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不能像昨天那样迟到了。我刚到佘山的时候那里没有什么人,可我还是在我的岗位那边站着。慢慢地,人渐渐的多了,小孩子也开始多了,我又开始了我繁忙的“教练”工作。记得有两个特别的小女孩,大的那个很活泼,小的那个呢,却很安静,跟我学球都很认真,最后打得也不错。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工,而且还给了我很多的启示,我也懂得了很多很多。做完了这两天,发现生活还挺充实的,我觉得很开心。不会有天天无无聊聊地不知道做什么的空虚感了。

  谢谢中高协和汇丰让我有这一个的机会让我能做义工,让我懂得了很多的东西,让我有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诗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