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宇翔: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伴随我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中高协与汇丰携手启动了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其中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一站就在北京京南高尔夫球场举行。我也参加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汇丰的比赛,但是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也我第一次打68杆,以负杆夺冠军,是我最值得纪念和回味的一场比赛。

  以前每年只有三、四场青少年的比赛,而中高协与汇丰联手为培养青少年举办的比赛,一下子多了,通过多次比赛,我知道了各种风天、雨天中怎样打球,怎样在比赛前做准备,怎样在比赛中调整心态。而在和其他不同的国内优秀的选手一起比赛时,我又学到了宝贵的比赛经验,严谨.规范的专业赛事组织又让我在每次比赛中学会了很多高尔夫的规则与礼仪和相关的知识。

  2008年的重头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总决赛在上海华凯球场举行,我是跳到A组打的比赛!因最近我在国家队训练的有进步,我也很自信。第一天比赛在雨中进行,一开始我打得还不错,在打到12洞的时候还是+1,可是这洞打得不好,心态没有稳住,有点急了,最后打了76杆,落后第一名7杆。我心想没关系,还有两天,只要稳着打,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带着一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一开始打得还好,前九+1,可一转场连推了3个三推,这一下我就掉到了第五名!然后还切了个蛙跳,这一下我的心情犹如晴天霹雳!一直到15洞5杆洞,我又神奇地抓下老鹰!最终三轮以+2的成绩结束,输给冠军一杆,但我获得了在汇丰冠军赛上与“大牌球星”配对赛的机会,去年的汇丰冠军赛我也看了,但今年我却可以与我的偶像们同场打球。

  配对赛这天,我们先来到练习果岭!看到了加西亚和斯科特就在旁边的洞练习推杆,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地看他们练习,接着来到练习场,看到“大牌们”打练习场100码的旗杆很轻松并且非常准,我很羡慕,我的失误率比他们高,我的下杆比他们差。那天我与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大卫.豪威尔、索伦汉森、加西亚、斯腾森等六位大师打了球。非常感谢每一位大师的高超球技和对我的鼓励,同时他们也带给我实现梦想的信心。

  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一天我也会站到汇丰冠军赛场将与他们同场竞技,我将更加地刻苦努力训练实现我的梦想为国争光!感谢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感谢所有关心我和支持我的人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宇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