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在皇家邮轮上打高尔夫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42  台海网
想在皇家邮轮上打高尔夫吗

长264米的“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昨靠泊厦门

  昨日上午9时30分,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旗下的 “海洋神话”号共载1514名旅客、776名船员自香港来厦。当晚6时离厦赴沪。这是今年造访厦门的第一艘国际邮轮。

  “海洋神话”号为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38艘邮轮之一,总长264米,宽32米,总吨位70000吨,在来访厦门的邮轮中仅次于“处女星”号,是挂靠厦门的第二大邮轮。根据计划,该船今年将四次访问厦门,航线为香港-厦门-上海。

  该邮轮长264米,宽32米,甲板楼层11层,总吨位70000吨,吃水深度7.47米,平均航行速度24节,总载客量2000人,船员800人。邮轮上会议、休闲、娱乐设施齐全,还包括皇家加勒比邮轮最著名的高达9米的攀岩墙以及亚洲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小型高尔夫练球场。此外,“海洋神话”号配备了两个游泳池、四个旋涡按摩池、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一个可伸缩的玻璃穹顶,游客可在穹顶下尽情享受日光浴。

  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淄楠透露:“此次厦门之行将与厦门当地旅行社商讨从厦门出发,以厦门为母港的相关合作事宜。”

  据了解,“海洋神话”号豪华国际邮轮除本航次挂靠厦门港外,年内还将3次挂靠厦门港,挂靠时间分别为2月16日、3月12日和4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