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33  新浪体育
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洞

难度最高第八洞

  球场难度系数最高的第八洞,全长459码,也是整个球场球道最长的4杆洞。攻克此洞的关键在于开球的第一杆。从发球台看过去,球道右边是一片树林,球道狭长。正前方100码之处有条湍急的小河沟及一排一人高的植物为障,从而增加了难度。若要跨过小河沟起码需打出130码以上落点方为安全。可别小看了这距离不长的130码,要排除小河沟、球道左边的人工湖及右边OB树林的重重障碍,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呢。这正是球道设计的巧妙之处,看似易强打猛攻,其实又暗藏玄机,一杆出去如遇逆境,即感悔恨万分,但要再拾雄风,就只能寄望于下一回了。一旦越过障碍,后面的道路也就畅通无阻了。

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洞
第16洞

  第十六洞,是球场最具挑战性的三杆洞,全长174码,相连第十七洞的人工湖恰好将发球台与果岭阻隔开来。此洞的果岭造型刁钻,呈三层层状展开,整个果岭微微向前倾斜。站在发球台上,抬起头远眺青城外山在烟雾漂渺中的朦胧身影,浑不知是风吹云动还是山随云移,测好风速与距离,果断挥杆。无论球停在果岭上何处,千万不可急躁,需沉稳应付。听闻之前有球手操之过急,曾推出过十五个推杆的战绩,可见打球除了球技之外,心里因素与个人修为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青城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