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母之痛渡过08糟糕赛季 道赫蒂今年想重振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19  新浪体育
丧母之痛渡过08糟糕赛季道赫蒂今年想重振旗鼓



  新浪体育讯 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在去年遭遇了丧母之痛之后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如今,当他尝试重新夺回自己之前成为世界顶尖高手的位置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球技回来了。

  这位利物浦的当地球手在2007年享受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获得了2007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冠军,并且以七次前十名的佳绩占领了2007赛季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1位。其中,道赫蒂在美国公开赛的表现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最终获得了并列第7名。

  但是,随着他亲爱的妈妈因为心脏病突发在2008年4月去世之后,道赫蒂的状态和成绩都出现了滑坡。“这是很多事情的混杂,但我在我妈妈去世之后真的开始在挣扎。在那之后,始终很难去发挥出水平。一方面我失去了亲人,另外一方面我失去亲人的事情让所有人都知道,并且努力要打出最高的水平,与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抗衡。那变得很艰难,我希望快一点扭转局面,但有时候遇到像那样的事情,这需要时间,我需要保持耐心。”26岁的英格兰帅哥道赫蒂说。

  尽管道赫蒂遭遇了丧亲之痛和糟糕的成绩,但他还是在赛季后段的时候迎难而上。在冬歇期到来之前,他有六次进入了前十名,最终位居2008赛季欧巡赛奖金榜的第44位。上个月,道赫蒂重新回到中东地区参加连续三周欧巡赛,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第70名,在卡塔尔名人赛获得并列第27名,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则未能晋级决赛。虽然那样的成绩远远无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位前欧巡赛的最佳新人还是对他目前的球技感到开心。

  “我想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但我很慢才找回我自己的信心。在高尔夫方面,成绩经常是最后才能出现的东西,你必须投入到工作,去年显然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但我正在慢慢地重建,我打得非常好。”作为尼克-佛度的得意门徒,道赫蒂希望努力的工作将会在本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得到回报。

  “我将努力并且赢得胜利,那就是我所要说的,我以前也做到过。我认为我的球技非常接近胜利,我期待着树立一些信心,那是我真正所需要的。我的挥杆比以前更好了,我的短杆处于我在任何时候的最佳状况,唯一错失的东西就是成绩,好的成绩伴随着我不断地比赛,将自己放在有利的位置上而出现。我知道我能够竞争冠军,实现夺冠。2007年,我显示出自己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之一,现在我要再次做到一样。”道赫蒂说。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道赫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