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玩林克斯高尔夫游戏(1) 娱乐之中学习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球技

  在我看来,林克斯2004(Links 2004)高尔夫游戏仿真性很强,我已经将这款游戏玩遍了。根据难度,林克斯游戏可以分为三类:初级、中级以及高级。如果你尝试过其他游戏,那么现在不妨试这款游戏,因为这款游戏很逼真地再现了高尔夫运动。

  如果你从来没有打过高尔夫游戏,那么我建议你先从初级学起。这个水平的练习很适合初学者,甚至可以在挥杆尺度上展示每一杆上杆长度是多少,甚至推杆长度是多少也可以显示出来。

  如果你参加过很多高尔夫球赛,那么我建议你直接从中级学起。在这个阶段,仍然有一个挥杆尺度可以衡量你的挥杆并让你的挥杆长度。从其他方面你也可以留意到不同水平的差异。

  如果你是打过高尔夫的右手球员,那么你会知道球位对于击球有多重要;如果球在你的脚下,那么你就知道如何才能打出右曲球,如果球处于脚的上方,那么根据球距离脚的远近,它在球场上将打出左曲球;左手球员反之。这个理论对于上坡球位和下坡球位的球也很适用。如果处于上坡,那么这个球不会飞得很远;如果是下坡球那么球会飞得很远。

  你打的级别越高,那么这些变化就越大,同时风力造成影响也越大,所以当你瞄球的时候必须相应调整球杆才行。

  和职业球手击球

  当你准备好以后,继续游戏,成为一名高级的球手,但是请注意:此时没有尺度可供参照了。你将只能根据你的感觉来判断距离,这就是为什么很少有玩家能够在高级比赛中顺利通关。我在玩过1000轮比赛之后成功,就是此时我也感到Links很新鲜。要适应高级游戏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所以请不要气馁。高级比赛最困难的是推杆和切球,但是请相信熟能生巧,花费的精力固然很多,但是也很值。

  击球前的准备

  开杆前,选择一个球手并为他穿好你喜欢的衣服。建议你先看示范程序进行技术挑战;当你的水平达到巡回赛选手水平的时候,可以购买技术得分,你将会发现这些高尔夫球手的技术提高了。

  进入高级后请忘记这些挥杆标尺,这些都是模拟的实时挥杆。剩下的模拟将控制你的挥杆,但是限于篇幅我不能说得太多,比赛开始前的快速示例教程讲得十分透彻。

  从球座到果岭

  任何高尔夫球手都会告诉你,“不是你如何击球而是你如何将球击到目的地”,但是并不是要求你的击球速度像泰格·伍兹那样快。你必须操纵模拟系统进行直线挥杆,直到十分熟练。将球开上球道很重要,因为你的击球应该根据长草区不同草的长度变化作出相应的调整。在游戏中,球僮通常会根据情况递给你所需要的球杆,但是请不要来者不拒,而应仔细检查你的距离再自己选杆也不迟。

  你可以调整你的挥杆,打出左曲球或者轻微右曲球,但是我建议你不要这样做,除非你的技术非常熟练,不得不这样做。跟大多数高尔夫游戏一样,Links设有练杆区域,当你练杆时击球距离会增加,但是你很可能打出左曲球或者右曲球。经常这样练习,那么你的挥杆将是小菜一碟。

  至于轻击球,我也有很多建议。但是我也得留一手,因为这些都是我花费了很大努力才获得的。

  更多游戏:

  视频-高尔夫游戏知多少 高球赛场最长距离争斗

  视频-高尔夫游戏知多少 高球赛场上演生死决斗

  视频-高尔夫游戏知多少 魔幻拉斯维加斯玩法介绍

  视频-高球游戏知道多少 防御者游戏规则介绍

  (本文作者:Electro68 / Steve T)

  (雨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