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侨城利百特学校 打造中国高尔夫的“冠军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18日,由世界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之子——享有卓越声誉的高尔夫教练安迪·利百特率领他的精英团队---Pure Lead Golf Ltd.与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加盟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共同打造“华侨城利百特”品牌。学校的宗旨是:不论年龄,不分天赋高低,力争为不同水平的学员提供世界一流的高尔夫教学。

  安迪·利百特及其带领下的精英教练团队采用最先进的高尔夫教学体系和高科技辅助教学设备,无论是初学者、业余爱好者、家庭主妇、退休商人,还是立志成为职业球手的年轻学员,都能够在其指导下受益匪浅。简单易学的教学理念,曾令恩尼艾斯、尼克费度、魏圣美以及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胡牧等众多世界顶级球手如鱼得水,您的高球技术也将在同样的理念之下取得巨大的改进。

  高尔夫伴随着安迪·利百特一路的成长,其父亲大卫·利百特是现代高尔夫技术的导师。经他指导的球手获得了20多项锦标赛冠军,其中包括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巡回赛等重量级比赛。其母亲凯利·利百特,更曾作为LPGA职业球手多年。安迪·利百特自豪地说:“高尔夫一直伴随在我生活的左右。从小到大,我都看着父亲指导着那些世界顶级球手。现在,我把其中的心得和经验总结而成了自己的教学理念。” 相信我们在高球领域科学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定将为每一个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最大的发挥自我潜能的机会!

  “纯正的利百特——纯粹的高尔夫”,您的球技进步势在必得,您的高球体验也将受益终身!

  电话:0755 26911160

  Email: pureleadgolf@gmail.com

  Website: www.pureleadgolf.com

  地址:深圳华侨城香山西街2号的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