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火无阻澳洲选拔赛 杰瑞等三人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新西兰选手乔希-杰瑞(Josh Geary)与澳大利亚双雄蒂莫西-伍德(Timothy Wood)、迈克尔-赖特(Michael Wright)在星期二举行的大洋洲选拔赛中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大洋洲选拔赛在墨尔本附近的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举行,一天36洞。当赛事结束之时,乔希-杰瑞与蒂莫西-伍德并列获得第一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乔希-杰瑞连续两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蒂莫西-伍德的成绩为71-69。

  迈克尔-赖特打出69-72,落后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而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与卡梅伦-珀西(Cameron Percy)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大洋州选拔赛只设置三个席位。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今年7月份将有资格参加在苏格兰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老将彼得-斯尼尔只差一杆出局让人有些遗憾。曾经17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在1993年获得过第四名。不过2000年之后,他再也没有打过这一场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了。

  大洋州选拔赛受到了澳大利亚山火的威胁,主办方一度考虑推迟。被称作澳大利亚“百年来最严重自然灾害”的森林大火在维多利亚州已造成181人死亡。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在与当地的高协官员商议之后才决定如期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大洋州选拔赛。金斯敦-希思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沙带球场之一。

  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表示他们将捐献一笔善款给维多利亚山火救援基金。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