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博鳌乡村高尔夫球场当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25  新浪体育
海南博鳌乡村高尔夫球场当地规则



  本次比赛将采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代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最近颁布的高尔夫规则,当地规则如下:

  1、界外

  白色桩系“界外”之标志,设于球道 9# 右侧及 18# 左侧。

  处理:罚一杆于原发球处重打。

  2、水障碍区(规则 26 )

  红、黄色桩系 “ 水障碍 ” 之标志。

  处理:罚一杆,可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3、球落临时积水处、道路旁边、喷灌中时,应第一解除该妨碍,第二该点是位于球场上的,第三不得更靠近球洞区,符合上述条件后在补救的最近点一杆内“抛球”( DROP )后续打,不予加罚。

  4、3# 球道 150 码处、 4# 球道 130 码到果岭处及 18# 球道 80 码处的沙地不属于沙坑,球落此区可不采纳击沙坑球的规则。

  5、沙坑中的石块

  沙坑中的石块为可移动妨碍物(规则 24 — 1 )适用。

  6、整修地(规则 25 )

  整修地的所有区域均由蓝桩或白线表示,不罚杆而进行补救(但不可更靠近球洞区)。

  7、更正记分卡第 6 条规定,场地中所有野菠萝区及杂草区设红桩处均可视为侧面水障碍(按照规则 26 )打。

  8、不可移动妨碍物(规则 24 )

  A 、喷灌控制箱,距离标志桩

  B 、喷灌头、排水口铁栏

  C 、人工道路及通道的表面及侧面

  D 、树林支架

  9、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

  球场内所有广告板皆为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不能被移动,球员可以根据规则 24 — 2 进行补救,当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位于球洞区球员的打球线上时,也可视为构成妨碍。

  10、在对比杆赛中处置程序的疑义(规则 3 — 3 )

  当选手在一洞的打球中对自己的权利或处置程序有疑问时,他可以打第二球而不受罚。当出现引疑义的情况后,比赛者应在采取进一步行动之前向他的记分员或同伴比赛者宣布他将依照规则( 3 — 3 )进行处置决定开声明规则允许时他将采用那个球的分数。选手应在提交记分卡之前向委员会报告该事实。

  11、赛事裁判员由球会当日选定,裁判的裁决为最终裁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